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乙女遊戲】戦場の円舞曲─パシュ、ティファレト心得


 



其實我已經玩到把魔劍物語解鎖了,但現在才要來補角色心得(喂)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寫,但越後面爆點越多,再跑謎之男之前不補一下角色心得
等全破關後我大概會整個大混亂,所以決定來補一下角色心得XDD
不過看我這樣混在一起寫就大概可以知道我應該不會寫很多(喂)



以下進入正題,有捏慎入


















パシュ(CV:石川界人)

パシュ我已經跑了一段時間所以其實劇情有點模糊了(遮臉)
其實パシュ本身是可愛的純情少年,加上又是最近很紅的石川界人配音
光是上面這幾點,就可以給他加很多分
只是可惜劇情衝擊度不是很夠
雖然某教官的壯烈犧牲那段真的是讓我哭了QAQ

跟女主角之間的相處也是非常純情
意識到女主角的存在也是純情少女漫畫模式(笑)

這條路線基本上就是看一個青少年的成長史
因為從小出生在善戰的國家,加上身邊又圍繞著許多強者
パシュ自小當然也以超越他們為目標
隨著不斷的鍛鍊パシュ雖然也變強了
但是不管怎麼變強,都還是無法超越他們,也沒有目標
一想到或許永遠無法超越他們,他開始逃避一切
時常翹課與訓練,讓身邊的人很煩惱
直到失去重要的人後,他才開始慢慢正視自己的軟弱

其實中間他掙扎的部分比較悶,加上劇情本身不長
等於說有4/3的時間都在逃避(汗)
雖然最後醒吾過來成長也找到目標了,但可惜這部分沒有再多加描寫

要不然以劇情來說其實不差,只能期待之後有FD來補充後續了QQ









ティファレト(CV:柿原徹也)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他沒什麼興趣(喂)

當初看設定看他常常老是在喊想快點死
或是像我這樣的人最好早點消失之類的消極話
(雖然實際跑了後又覺得還好)
給人沒什麼生命力的感覺,但他的劇情爆點最大
他的真身與劇本的世界觀有很大的關聯
在這條線可以知道某校醫是惡魔(!)

故事背景設定是主角等人身處的這塊大陸分為東西兩側
東邊是另一個軍事大國,西邊是主角們所在地方
過去東西兩側曾發生激烈的戰爭,雖然後來戰爭結束
兩邊互相協訂了一個不能任意侵略的條約
雖有這條約保障了約百年的和平,但想也知道這種協定不能保障永遠
而且戰爭時因為敵我雙方死了不少人,在戰場上死去的人大多都抱有遺憾與悔恨
這些思念聚集起來形成了一種怨念集合體
如果放任不管會對世界造成可怕的災害

ティファレト其實是女王的親弟,身為皇家人對此情況是心痛卻又無力
他內心渴望有解決的力量的願望吸引了惡魔前來為他實現願望
但惡魔不會白白實現願望,他將自己鎖在學院地下墓場封印怨靈體
女王也將有關這個弟弟的所有事物從這世上抹煞掉
就好像一開始從來就沒這個人過一般

雖然ティファレト是出於自身意願願意以身代做封印保護這個世界
但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能自由,這份心情就形成了魔法使ティファレト的存在
但畢竟是幻,就算在外界自由自在,但無意間還是會失去記憶
這也是ティファレト一直覺得自己過得很虛幻沒有活著的真實感的原因
直到遇見了女主角,被她的單純吸引並愛上她,讓他得到救贖

原本以為只能生生世世被惡魔束縛住
後來魔劍用他的力量消滅了怨靈體才解開他的詛咒
得到真正的自由與幸福

其實這條線真的很不錯,柿子的演技也很好
但因為這角色給人是比較陰柔的感覺
柿子還是用他常見的聲線演出就會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爆)


不知不覺也寫了不少,尼可就留到下一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