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開箱】GSC 冰雪奇緣艾莎黏土人之不專業開箱文(欸)





◎首圖轉自官網,原圖版權為GOOD SMILE所有


商品名稱:アナと雪の女王 ねんどろいど エルサ
製作公司:GOODSMILE

發售日:2015年5月





我知道很久沒更新了,終於連愧疚感都已經完全喪失了(其實一開始就沒有過)←喂
歹戲就不拖棚了,今天就來看我買的黏土人吧


老實說我平常很少在買黏土人,因為一隻買下來價格也不斐
手邊算下來只有4隻吧(8月還有一隻刀劍的爺爺還沒算在內)
有在追我噗浪的朋友可能就知道我非常喜歡冰雪奇緣
當初電影還在上映期間我就跑了三次電影院XDDDD

所以當知道要出艾莎黏土人時,我二話不說立馬下訂單
本來五月初就已經出了,但因為我找的賣家是以批發為主
貨不會一下子全部到齊,所以我到今天才拿到貨(淚)


廢話不多說,下面就來介紹吧~因為圖多我就收在裡面了





正面























背面






















其實我拿到的時後有點傻眼,因為盒子真的好大呀XDDD

因為很久以前買過的那幾隻盒子都小小的,所以取貨時看到一大箱整個傻眼www

還好購物袋夠大,不然下雨天要取回來真的會很麻煩wwww

到底有多大呢,為了比較我特別找出幾年前買的櫻花初音的盒子來做對比





























光看高度跟盒子厚度就看得出差多少了XDD

因為盒子大=佔空間,所以有人會把玩具都拿出來後丟掉盒子

我個人是會留下盒子,畢竟盒子裡也有特別做背景覺得丟掉可惜

不過哪天我收超過一定數量大概也會想丟掉盒子吧XDD

接下來就是把盒子裡的東西拿出來了


















剛拿出來的時後就是像這樣子,台子跟黏土人是分兩層放的

類似像日式好幾層的便當盒那樣吧(欸)


黏土人與配件





台子還蠻大的,下面那個小小的是黏土人支稱點的備用零件



裡面還有附一張日英說明書,告訴你有什麼零件跟怎麼組張


把東西從盒子取出來後,終於可以玩小人了(欸)




這是一開始拿出來就擺的動作,非常優雅的艾莎
後面的披肩很強大,讓她站得非常穩完全不需支稱ww
旁邊雪寶是我耍蠢,一開始沒發現盒子裡有他的底座
擺了半天還想說為什麼他一直站不穩
拍完後才發現我根本忘記要給他加底座啊XDDDD



背面的披肩,上面的雪花花紋真的弄得很漂亮(心)


接著玩其他動作,這是按照首圖擺的,雖然不像我知道XD
手上的雪花其實有點不穩,因為右手上的洞有點小
不稍微用力一點很難戳進去,但零件很小我又很怕太用力會折壞
戳的時後一直心驚膽顫wwww






再來就是經典的Let it go的標準動作(?)


















完全就是歌姬呀







手掌換了個動作感覺又不一樣了www





最後,買了女性黏土人的話,這個動作是一定要作的








.
.
.
.
.
.
.
.
.
.
.
.











胖子照!!(被毆)


可惜艾莎藏太好了,完全看不到!嘖(喂)



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想收的話現在才剛出不久

去外面找應該還能看到現貨吧


報告完畢,以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