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1年大回顧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雖然我平常也沒什麼在做更新啦(毆)
但仔細算算下來也做了不少事
就自己列了個表來做個該年總回顧了







遊戲部分


雖然看起來玩了很多,但真正有破關的卻沒幾款一w一b
有些甚至跑到一半就棄跑了(汗)

藍色的部分是有全部通關的
粉紅色是只跑完一部分沒有全部通關
紅色則是棄追

今年玩過的遊戲名單如下

1. 逆転検事2
2.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3. 最後の約束の物語
4. 網球王子無人島NDS版
5. VitaminX to Z
6. 薄櫻鬼 黎明錄
7. アムネシア
8.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9. 蝶の毒 華の鎖
10.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
11. STORM LOVER 夏恋!!
12. 諾菈與時間工房
13. 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2nd
14. 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
15. 空軌三部曲
16. モンハン日記ぽかぽかアイルー村G
17. 太鼓の達人ぽ~たぶるDX
18. 第三次生日
19. 最终幻想纷争2
20.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21. ヴィオラートのアトリエ ~グラムナートの錬金術士2






聲優部分


今年應該是我踏入聲優坑有史以來見到最多聲優的一年…..一w一
年初一口氣就見到六位聲優,隨然大多數都是回鍋組(來第二次)
也終於見到我的本命之一
名單如下,有加粗體的就是有的接觸XD



1. 井上和彥
2. 高橋廣樹
3. 岸尾だいすけ
4. 宮田幸季
5. 藤原啟治
6. 杉田智和
7. 小西克幸
8. 森田成一


扣除掉暑假書展的部分(因為書展那邊的活動這次剛好沒愛XD”)
還跟幾位都有親密接觸(握手跟抱抱XD)
也是生平第一次在PF抽籤抽到簽名板…
運氣好到讓我懷疑是不是把好運都用光光了XD

什麼時後谷山跟森久保要來,我可以期待歌之王子能讓谷山來嗎?(喂)


日常部分

今年算是我個人變動很大的一年
首先就是上半年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搬家
因為住的房子因為過於老舊加上地震已經開始出現裂痕
考慮到安全問題,爸便決定要將房子做整修
應該明年就會整修完畢,到時就能搬回原住處
有很多人都問我們為何不乾脆就把房子賣掉,住在現在的住處就好
但是現在要要台北買房子,簡直比登天還難
如果賣掉了那可能這輩子都沒辦法住在台北了XD
還有就是空間問題,因為目前暫居的地方空間有限
加上我家的東西都很多,相較之下,以前的住處空間就比較大
所以才會一直亂塞東西


然後爸因為年紀大,今年又摔倒導致大腿骨折而不斷陪他進出醫院回診
家中也發生一些事讓我看見人性的暗面,人真的是為了保護自己什麼都能做得出來呢.....
也讓我們不得不採取法律路徑去解決,我人生第一次進入地方法院(雖然是陪人去XD)

當然也有好的事啦,今年也去了不少很久沒去的地方
如陪娘親去陽明山賞櫻、去動物園,媽從我們長大後就沒再跟我們去這些地方過了
跟高中朋友去了從高中以後就沒再去過的六福村
第一次參加了圖文作家的簽書會
入手了人生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而且今年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重新有了許多發現
其實幸福都在自己身邊,只是自己有沒有發現而已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