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遊戲感想】フルハウスキス2遊戲感想

老實說還沒玩完(汗),不過已經玩到故事中間了,目前是第六話

劇情真是有夠長的‧‧‧‧玩了兩天才玩到聖誕節告白而已=口=

不過系統真的有比一代進步很多,操作感覺很順暢
像是一代家政婦工作完後角色們都會來像小麥報告,老實說這樣真的很煩耶!(汗)

一個才剛進來報告完下一個馬上就來敲門‧‧‧你們是在外面排隊輪流嗎?||||||

這一次就只是簡單的用一個布告欄(?)大家把評語寫上去而已

雖然寫來寫去都一樣,不過這樣就好多了,而且人物立繪也變得比一代好看多了

裡面角色態度跟一代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啦,一代的時後大家真的只是把小麥當女傭嘛(汗)

而且這次小麥的房間終於也像個房間,不再是地下室的暗倉庫XD|||||||

另外在打掃的時後有時後可以撿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東西感覺上好像都是伊的惡作劇嘛XD||||(像香蕉皮啦、傑森面具(?)、花粉症口罩等等)

還有我是現在才知道還有這個的‧‧‧就是在執行家政婦工作時到角色的房間時

如果角色不在可以偷偷翻房間查看角色的秘密,但是有時後萬一有人跑進來那就死定了

因為我以前都沒有被發現過,所以這次被發現時真的嚇了一大跳,發飆的依織真的好可怕喔XD|||||||||||

想當然就要再重新LOAD了‧‧‧‧


劇情方面,只能說,小麥真是苦命呀‧‧‧‧‧

一代父母親被人蓄意偽造車禍自殺,為了找姐姐不惜假扮老師潛進祥慶學園,結果被捲入了重大事件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姐姐了,原以為可以恢復學生的身份了

結果因為一哉被人蓄意撞車受重傷,為了調查事情真相只好充當間諜成為理事長秘書

如果有個萬一的話是很危險的呢‧‧‧所以其他人對一哉非常不諒解,責怪他小麥不是他的個人物品

其實一哉也對讓小麥去冒險做這件危險的工作一事並非出於他的本意,所以他也覺得很抱歉


人物方面,這次多了理事長跟依織的弟弟‧皇以及體育老師山本春太可以攻略

皇真是個不坦率的孩子XD,明明就很想見依織卻在那邊逞強!!明明想叫他哥哥卻故意直接叫名字

太不老實了XDDDD,不過很可愛(喂),理事長也很美形,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毆)

至於後面那隻山本春太‧‧‧聽說是要有一代的記錄才能攻略,反正不追他對我來說也沒遺憾(爆)

不過我好奇的是,英二郎老師跑那去啦!!!老師雖然你很爆笑可是至少比那個體育老師好太多啦!!!(喂喂喂)

女性角色方面,遊洛院十和子這次變成小麥的友人了(笑),夏實還是老樣子

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她喜歡依織(汗)。附帶一提,佐佐木望的聲音聽起來還挺舒服的,我喜歡(笑)


目前在攻略麻生,等玩完再來寫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