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 --ヒノエ

終於把小丙王子破關啦啦啦!!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會把他放到這麼前面攻略)

其實先前已經有先快速破關一意

但是沒仔細看劇情

結果檔被我弟刪掉了囧|||||

利用這次的機會從新看劇情

所以其他角色也會有機會的
ヒノエ的路線跟其他八葉比較起來

真的是歡樂太多了(爆)

跑他的路線真的是很快樂呢

不像其他八葉一樣劇情都很沉重

初次見面就對望美表示出了好感

總是稱呼望美為『姬君』


跟前兩代天之朱雀比起來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笑)

他的路線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都很平順,也很快樂

老是說些讓望美臉紅心跳的話

望美被海盜抓走時英雄救美的樣子真的很帥

果然是王子呀!!

此時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是熊野別當─藤原堪曾

讓我比較shock的是ヒノエ跟弁慶居然是叔姪關係=口=

難怪口花功夫不相上下‧‧‧(喂)


由於他的路線真的是很平穩了

平穩到我已經找不出可以說的事件(毆)

比較有印象的是平家的船隻來投靠的事件

為了救望美而被敵人抓住綁起來

不是我要說‧‧‧‧‧

平家的人你們是怎樣!!

居然把ヒノエ綁成這副性!!

平家果然有SM傾向‧‧‧‧= =”

ヒノエ被綁的樣子真的會讓人亂想‧‧‧‧‧

好受呀!!!!!!

(果然這張是公認的sm圖(毆))


結局是跟著小丙王子到熊野當頭領夫人了XD

那張結婚圖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很擔心會不會之後還有二夫人三夫人出現呀(汗)


好短呀(抖)

可是他的路線大概就是這樣

走他的路線時感覺就像在唱獨角戲(汗)

其他角色都不知道死到那去了||||

就小丙一個人在那邊獨唱王子救公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