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戰國BASARA感想

因為也玩了好一陣子
看到結局又覺得蠻有趣的
就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這款遊戲很KUSO就不再提了XD
有些角色的開頭動話跟結局動畫差蠻多的
印證了好的開頭不一定是完美的結局(毆)

因為我玩的很慢
所以目前只有幾個人而已
其他以後有機會在補上來
‧真田幸村

第一眼看到時的感想是:「那來的熱血笨蛋呀!」XD(毆)
跟鬼眼的幸村完全不一樣~~~
大概是遊戲裡的幸村還很年少吧
開頭動畫是跟信玄大叔的愛與拳頭與對喊(爆)
(信玄大叔還真有力呀‧‧‧可以把幸村打飛的好遠||||)
連在上面的佐助都無言了XD
平常真的很吵~動不動就在那邊大喊『お館樣』
吵死了(毆)
結局還是家常便飯,還是跟大叔在那邊揮灑青春(爆)



‧伊達政忠

暴走族!!(指)

那個開頭動畫真是讓我印像深刻呀XD
根本是暴”馬”族嘛!!
把馬換成機車就是暴走族了
滿口英文的傢伙
連絕招都是英文名稱
這是那個星球的戰國時代呀(笑倒)
不過結局還真是令人感傷呀
好不容易統一天下
但是卻沒有人能夠跟他分享這份喜
因為那些跟著他打天下的手下全陣亡了
最後只有一個人向著夕陽奔馳
不小心被點到愛哭穴了XD



‧まつ

前田利家的老婆
戰國最強笨蛋夫妻這個封號形容的真是貼切XD(爆)
劇情很溫馨
開頭動畫是兩人正要吃飯結果要打杖時把肚子餓的老公給推出去
接下來的畫面我真的是噴笑
美少女戰士變身嗎XD
重點是變身完畢後面背景有個好大的愛心呀
戰鬥時還挺好用的
絕招超讚的,連續攻擊可以幹掉本多姆忠勝
(她的BASARA會讓我聯想到明的「冰繭星霜」)
我後來才發現她放在背後的東西原來是鍋子!超妙的XD
玩其他角色跟他們對戰時,有個任務是要阻止他們夫妻相會
看著他們在那邊互喊你在那裡時害我聯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爆)
結局很可愛,統一天下後比老公搶先一步回到家迎接老公
問要吃飯洗澡還是睡覺時,最後是兩人回到房裡LOVELOVE去了v
不過我納悶的是,她應該是瞞著老公偷偷上戰場去吧?



‧本多忠勝

姆姆~~(毆飛)

姆是我弟稱呼的XD
可以說是basara裡的大魔王吧
要跟他對打就一定要有重開LOAD打上兩三次的心理準備(毆)
不過可以使用他真的很讚呀
平常行的方式居然是用滑行=口=
不過也因為是用滑的關係
有時後還要算好角度
不然滑不上去(汗)
武器是鑽子XD(所以才說是姆嘛)
因為裝甲超厚,被攻擊都不會倒下(倒下還得了)
受到炸彈客攻擊很好用v
BASARA技真是太變態了||||
幾乎只要是營幕上看得見的都打得到
背上還有槍,這根本是活動殺人兵器嘛!!
結局‧‧‧我的感想是‧‧‧國泰人壽!?
為何會突然生出一棵樹呀|||
然後本多就靜靜的倒在那,大概是掛了吧!
原來鋼彈也會掛掉呀~(打飛)




‧濃姬

信長的老婆
本來是叫歸蝶,嫁給信長後才改為濃姬
故事其實沒甚好說的
就‧‧‧跟著老公一起打天下而已(毆)
阿濃大姐的武器是槍
而且子彈無限,真是太猛了
絕招使用機關槍真是太好用了
連姆本多都招架不了,慢慢打二十分鐘就解決了(爆)

在我以為統一日本後居然還給我跑出本能寺之變?
真是讓我差點OTZ
後來前去討伐明智光秀時
我突然想起以前看了某部漫畫好像有提到阿濃跟明智光秀好像是表兄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有懂日本史的朋友麻煩請告訴我吧~=W=
結局是香豔(!?)的美女入浴!
這算是殺必死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