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Dessert Love彼とのはじまり─特別仕様版心得

終於玩到特別版了!!
話說我等這款等得真是辛苦‧‧‧‧

這款分了普版跟限定版,兩者的差別在於多一個限定角色花店老闆結城一臣
至於有沒有其他差別我也就不清楚了‧‧‧

裡面的聲優陣容也是大牌陣
一直以來我一直很不了解,十八禁有比bl十八禁來得羞恥嗎?(爆)
又是用假名‧‧‧= =|而且不少都是bl常客

這也是少數女主角有配音的遊戲,雖然大部分的時後聽起來都還挺可愛的
但是我該怎麼說呢‧‧‧有些時後聽起來還挺線的(汗)

遊戲方面因為以前就有介紹過了
所就不再多加說明
有興趣的可以到遊戲新消息那邊看
雖然其實我也沒寫的多詳細就是(爆)

跟普版的差別就是多了一隻結城= =+

雖然說是以OL上班族的辦公室戀情為主,但是第一男主角一条我真的很難被萌= =|
其他故事也不錯,幾乎都是以純純的愛為主題
可是我幾乎都是去跑辦公室以外的劇情,因為那個主題真的吸引不了我‧‧‧

現在就來介紹人物&心得
人物排序是按照我追的順序為主

第一個就是某個得到第一名的官能小說家大野狼‧‧‧‧
緒方芳彥(CV:森川智之)

官能情色小說家
‧‧‧這傢伙‧‧‧該怎麼說呢?
要我形容的話就是一個危險的傢伙吧(笑)
剛登場就是在向女主角搭訕
女主角跟他在一起就向一隻送入狼口的小綿羊(爆)
連女主角都覺得他很恐怖XD
而且很多行為都是預謀好的XDDD
像是故意把自己書的紙袋跟女主角的調換
為的是讓女主角自己跟他聯絡=口=|
還故意送女主角很高的高跟鞋
為的就是讓怕跌倒的女主角去挽住他的手
天啊啊啊啊啊───!!好可怕的男人喔~~~
這男人唯一可以讓我心動(!?)的地方就是有一段緒方跟女主角的上司喝酒的那一段
因為聽到一條說對女主角只是上下屬關係本來打算自暴自棄跟緒方發生關係
結果他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不要,大概是從這邊開始,女主角開始對他產生好感吧
而且每次女主角只要一失意,他都會丟下手邊的工作飛奔過去
他另外一個可愛(!?)的地方是被女主角看到他沒發表的童話還會臉紅O_O
真是難得(爆)
最後求婚那段台詞超萌的~結婚之後也實踐了他求婚時說的那段話
大概是後面的轉變讓他在人氣票選得到第一名
不然我還會覺得天理何在‧‧‧(爆)


高嶋佑太郎 (CV:鳥海浩輔)
女主角大學時的男朋友,因為女主角覺得佑太郎情緒不穩
加上環境所以兩年前就分手了。但是兩人分手後還是維持好友的關係
本來說要去法國學畫當畫家,結果沒當成,反而找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保育士(幼稚園老師)
而且還住在女主角家附近‧‧‧(爆)
佑太郎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大男孩
印像最深的還是他剛登場的那段台詞‧‧‧
『歡迎回來!!要先吃飯?還是洗澡?還是要‧我‧呢ˇ』
這個三八的調調‧‧‧一直很像某個人‧‧‧

超級像千石的!!!!!*=\\\\=*(爆毆)

這不是廢話嗎?同一個配音員嘛‧‧‧
他的事件都很好笑
像是拜託女主角教他做餅乾,結果因為他買不起真的花,結果就用色紙折了XDDD
我看的真是哭笑不得~女主角坳不過佑太郎,就只好答應教他了
到了某次佑太郎睡昏頭(!?)強吻了女主角才知道他其實還是很喜歡女主角
後來女主角也發現自己還喜歡佑太郎,後面當然就是翻滾(!?)啦XD
對了!!說到這裡一定要說這個!!
在翻滾(爆)的時後的佑太郎表情真是超色氣的!!
還說『妳可別想逃走喔,我可是忍耐了很久!』

喔喔喔喔喔!!!我被這邊的佑太郎給萌到了!!!(毆)
最後求婚那段也很好玩,居然是在幼稚園玩躲貓貓然後求婚!?
結婚時就一大堆小朋友來充當花童啦XD
結局後來是婚後一年女主角去做檢查發現懷孕了,告訴佑太郎他要當爸爸時
他的表情真的很呆XD
這段算是用來灑砂糖用吧XD


結城一臣 (CV:井上和彥)

特別仕樣版才能追的人物
我就是為了他才去買特別仕樣版>口<
整部遊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是說他很喜歡開玩笑
而且每次女主角在職場失意都是他出現安慰
女主角第一次到他店裡買盆栽時,他就開始發揮他口花的功力XD
說什麼買他比買花還划算(牛郎嗎XD)
花能撫慰心靈他能撫慰身體這樣不是很划算嗎?^_^
真不愧是井上配的角色‧‧‧從登場到後面都可以讓我一路笑到尾邊笑邊飆淚
開玩笑方面其實我覺得其實緒方很像,但這就是兩人之間決定性(!?)的差異
緒方給人的感覺較可怕,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就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所以女主角多半都沒把他的話當真
而且這兩人的相處方式‧‧‧真的很像相聲呢
結城每次都在那邊開玩笑,然後女主角總是在吐嘈他
可是他還是有辦法回到讓女主角說不出襪來XD
像是有次結城幫女主給化妝,就說女主角的肌膚很好,是讓人想吃掉的狀態
女主角回說不能吃的東西請不要吃,他就回說當然他是會把喜歡吃的東西留在最後吃的那種
女主角敗北XDD
後來女主角發現店裡有個人每次都會來找他,於是開始對他的身份開始產生懷疑
有次來找結城時,發現他躲起來,結果他也把女主角一起抓進去
然後就聽到那個人大喊著『結城社長』,後來女主角問他時,他本來是打算裝死不回答
結果女主角馬上就向著外面大喊『結城社長在這裡喔!』他才趕緊全招了XDDD
原來結城是某IT的總裁,那家公司是他大學時跟朋友們一起創的,可是他不想當社長
可是因為猜拳猜輸了只好乖乖去當了XD,他還說這件事懊惱到他半夜睡覺都會夢到(爆)

兩人感情的轉折點是在後段女主角因為不小心弄丟了契約書而在雨中漫步
被結城看到,女主角叫他不要管他,結果結城就用強硬的態度帶他回家去
這段可以看出結城真的很關心女主角,後來結城吻了女主角
兩人的關係從這邊開始進入曖昧期

最後結城強拐(!?)女主角去參加公司的宴會,向大家宣布女主角是他的戀人
一開始女主角十分不諒解,堅持要離開,結城向女主角告白女主角還是不太相信
結果結城就用了那招(那招!?)說女主角不相信就用身體證明給她看(爆)
這段井上的聲音壓的超低的‧‧‧讚!!翻滾那段‧‧‧他用一堆花語來形容女主角
讓我以為我上到花語教室了‧‧‧(爆)
早上最萌的事件來了!!女主角不小心偶然聽到結城的內心話
說他很努力了可是為什麼她還是不接受他,他到底還缺什麼
結果女主角裝不下去回答他說她是喜歡他的
知道內心話被聽到的結城把頭埋在枕頭那段也是讓我笑個不停XD
結局是日常生活,結城向女主角坦白女主角到花店時不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因為女主角上下班時都會經過花店,所以都會注意到她
所以在女主角到花店時他才會覺得很幸運就特別殷勤XD
這段有結城臉紅的畫面~超超超超~~萌的
最後結城希望女主角搬來跟他一起住,女主角答應他時他就馬上問那我們蜜月旅行要去那!?
喂喂你這是在求婚嗎XD
最後女主角要去上班時的台詞也很搞笑
『要早點回來喔~~MY HONEY』HONEY‧‧‧XD
『等我回來再算帳!MY DIRDAY』連女主角都來這招XD
這根本就是新婚小夫妻了吧XD


仲澤桐也(CV:一条晃)
時常在女主角家附近便利商店出沒的少年
染頭髮、一臉兇相,看起就活像小混混(喂)
而且還抽煙,根本就是不良少年嘛

不知道咱們可愛的女主角是雞婆還是看不下去
上前去告訴他未成年不可以吸煙
結果理所當然被罵了『笨蛋』、『歐巴桑』等等‧‧‧
果然我還是要被這種角色給虐待才行嗎‧‧‧(喂)

基本上桐也的事件幾乎都是打繞在便利商店
女主角會去找他感覺上與其說是有興趣
倒不如說是像看見被丟棄的小狗一樣無法不管吧
(這是甚比喻法bb)

剛開始幾乎都是被他惡瞪
只是有時後真的很搞不懂這遊戲是怎樣
女主角遇到職場上不如意的事
幾乎都是結城出來安慰=_=|||||
害我好幾次都想要移情別戀回去追結城(喂)
欣慰(!?)的是他還是有來問是發生什麼事啦‧‧‧

有次女主角工作結束後要回家,結果因為提太多文件
在車站前面跌倒=口=,剛好被路過的桐也看見
當然又被罵笨蛋=_=b,可是他還是乖乖的幫女主角提回家
女主角向他訴苦(顛倒了吧XD),他雖然一邊碎碎唸
還是說了一大堆來安慰女主角,真是個不老實的傢伙XD
女主角也很強‧‧‧到了現在才想到要問他名字(爆)
後來為了回報他,硬托他陪她去買禮物XD
兩人在休息時女主角說想喝喝看他的飲料因此跟他交換喝
結果他怎樣也不肯喝,真是單純XD

不過也不是我想說女主角的遲頓真的是國寶級的
有次在便利商店遇見桐也時,發現他手受傷
說是在弄銀飾時不小心弄傷的
女主角不管他願不願意硬拖回家中去包紮
談話時女主角問桐也有沒有喜歡的人時
他回答有,結果女主角就問是學校的學妹啦還是什麼的
結果搞到他快抓狂了,直接把女主角推倒告訴他他喜歡的就是她
之後的翻雲覆雨(!?)就不多提了,反正就是桐也手受傷
就女主角在上面!(喂)。順帶一提,這傢伙是第一次(爆)
女主角是他的初戀XD


後來有次女主角的弟弟提到正在尋找一個失蹤的大學朋友
那個人就是桐也,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像高中生呀OTZ|||||
話說我一開始記他名字也都記反錯記成桐澤仲也(毆)
反正桐也跟女主角她弟同年就是了(小五歲呀‧‧‧囧||||)

後來在桐也要求交往(同居!?)時要他先回到家裡跟父母親說清楚
這小子不想繼承家業(醫生)就乾脆退學離家出走了‧‧‧XD
後來也跟父親說明白自己不想當醫生想要當銀飾設計師
雖然他父親還是不大能認同,不過還是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實中才沒有這麼好的事勒(鬧彆扭)

結局是桐也的夢想開始慢慢實現,上面的圖就是結局圖
兩人帶的項鍊是桐也親手做的,圖上面的女主角我覺得是所有結局圖裡最可愛的



神誠司(CV:小杉十郎太)
說實話‧‧‧‧‧第一眼的感覺就是
為甚女性向遊戲裡會有這種大叔呀!!(爆)
在遊戲裡身分是女主角的上司
同時也是公司女性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好男人(爆)
(第二名是一条)
突然有些懷疑這家公司的女性到底是以甚基準來衡量的‧‧‧
(在茶水間最想讓其擁抱的男人第一名呀‧‧‧‧‧(默))
不過攻略之後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雖然年齡很讓我汗顏就是了‧‧‧47歲耶‧‧‧‧‧
跟女主角整整相差了34歲‧‧‧重點是已婚喔=W="

雖然很嚴,其實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上司
很為部屬著想。他的事件幾乎都跟工作有關
像是女主角加班加到睡著啦怕女主角著涼為她蓋上外套
或是送三明治來給她吃或是約他吃飯也會請客等等‧‧‧
讓女主角對他的感覺開始不同,覺得他是個好上司

後來有次他因過度疲勞而昏倒,女主角堅持要送他回家
但是怕他老婆誤會不敢說想照顧他,後來隔天打電話過去問方不方便去探病
他說他現在是一個人所以沒關係,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跟他太太已經分居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女主角妳怎麼一直對部長萌開小花呀
我知道部長穿和服是很萌啦

然後女主角開始發現到她對部長的感覺跟以前不同
開始對部長展開攻勢,只是部長都用他是長官來劃清界限
反正變成一種你跑我追的狀態
最後因為坳不過女主角的眼淚攻勢,部長就接受了
所以說眼淚果然是女人的武器!?(毆)

可是後來他又說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他說她還年輕不要誤了自己(!?),女主角也很清楚自己目前所處的處境是第三者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好像在破壞別人的家庭‧‧‧=_=bb
可是女主角覺得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其他怎樣都沒關係
最後他才說出其實他早就離婚的事情,瞬間有種被他耍的重擊感OTZ|||||

結局是部長因為要升職,要讓女主角擔任他的祕書,除了她以外沒有第二人選
女主角問部長這樣可以嗎?部長就說現任董事的太太就是他的祕書(爆)
部長你現在是在求婚嗎‧‧‧‧‧OTZ(被驚到)
是說那張結局圖在電梯裡接吻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這真的是辦公室戀情(爆)



一条秀之(CV:杉田智和)
女主角公司的前輩,也算是女主角的上司‧‧‧‧‧吧‧‧‧
年輕有為又照顧員工,因此相當受歡迎
也是排行最想被擁抱的好男人第二名(XD)
雖然說是本遊戲的第一男主角,但是說實話我對他的興趣度不大
對完美王子系的興趣度不高呀!!!完全是衝著杉田桑去追的(爆)
而且因為玩前面幾個角色時因為一些事情件造成我對他好感度大暴跌XD|||||

他在女主角及前女友之間放不下,優柔寡斷到讓人受不了
偏偏前女友的個性十分好強,總是處處找女主角麻煩
超級受不了=_=不過看在瀏海的份上小小心動了一下(喂)
是說瀏海的力量不容小覷呀~連部長放瀏海下來都讓我心動了(喂)

但是那個優柔寡斷還是無法無視OTZ,連緒方都虧他想跟前女友分手
卻又不忍心放她孤單,才會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某個事件是緒方打電話給女主角告訴她一条喝醉了要她帶他回去
女主角只好將一条先帶回自己住的地方,雖然說那張喝醉的一条的CG是很誘人
很可惜(!?)的是甚都沒發生‧‧‧‧‧(爆)

後來又是同樣的喝酒事件,緒方問一条對女主角的看法
一条說只是部屬關係,後來跟一条回去時一条說那是騙人的
只是因為他很重視禮儀關係所以覺得不能逾越
可是下一秒做的行為卻跟說的完全不一樣呀!!(倒)

然後三人關係還是老樣子‧‧‧,偏偏三人又在同一個部門工作||||
就一直呈現在曖昧關係‧‧‧‧‧後來在員工旅行時他向女主角告白
他問女主角對他是怎樣的感覺(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才對吧==+)
女主角告訴他答案,但是兩人擔心以後在公司的情況
因為公司規定同部門員工不能交往,不然不是辭職不然就是調到別的部門以免影響工作
前女友又因為嫉妒開始放流言傷害兩人,女主角很煩惱
結果一条卻又很順利的解決掉,不禁讓我覺得那你之前到底是在幹嘛‧‧‧

後來一条邀女主角去高級餐廳吃飯,順道拿出戒指來求婚
兩人就結婚了,結局是女主角遵照公司的規定調到別的部門去
兩人每天恩恩愛愛的一起去上班
啊啊還有一条有自爆為何會找女主角到他手下工作的內幕一年前因為不小心弄丟東西,結果女主角卻拼命的幫他找
這在一条心裡留下了不可思議的印像,因此才會找她來他手下工作
好樣的一条原來你早就策劃好啦OTZ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