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 --有川將臣


有川將臣



終於~~~~終於~~~~~

讓我追到將臣了~~~~~\>W</(歡呼)

其實這是禮拜天的事

但是因為這幾天我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日記也混了好幾天沒寫(毆)

阿~~~我要把天國的階梯看完(喂!)

咳~!扯回正題

其實我也只是把先前沒完成的進度給打完

睽違一個多月才把進度打完

誰叫我不能把PS2帶到屏東去~~Q口Q

將臣也是我腐了許久的角色之一

追完九郎後我第二個就選他下手XD


剛開始看到將臣的設定圖時(古代的)

覺得還蠻有型的

但是自從我看了設定集前面的開頭動畫後...

就只有一個感覺.......






將臣哥哥

你該理髮啦!!!!!!!(爆)


差好多呀O_O

變得真狂野呀~(笑)

不過我喜歡他制服中間的開洞(羞)

跟弟弟讓個性完全相反

很難想像這兩人是兄弟呢....

還有雖然他跟望美還有讓一起掉入古代

但是因為他跌入早三年的世界

因此原本跟望美同年的將臣變成比望美大四歲

(好複雜....||||)

故事一開始都不會在故事裡出現

只會出現在夢中

兩人只能在夢中幽會...不對!是相會(汗)

一直要到第四章才會正式登場

感覺上他到那都能跟任何人都處得很好

看九郎一行人就知道了

給人的感覺就很可靠

完全給人不同的感覺

總是來無影去無蹤

一下出現一下又離開

完全不曉得他的行蹤..........

總是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任何事情的人以外,

其實是個有著縝密心思的人,而把這些想法隱藏在笑容下面。
    
由於平家對自己有恩,因此他想報恩

不管怎樣都要讓平家存活下來

這樣的想法,即使在望美知道還內府就是將臣,要他脫離戰場

也沒有改變,從這點也能看出來其實將臣是個很有人情味的人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土浦XD)

兩人知道彼此的身份後,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彼此不想戰鬥....卻又不得不戰......

這在那張兩人相擁的CG圖能夠深切感受到

兩人都祈禱明天不要來臨....天一亮,兩人就得再度為敵!

還好結局是完美大結局!!

不過那張結局圖......怎麼看都很現代...

一點都不像古代,反到是像在熱帶國家渡假(爆)

不管怎樣~兩人至少最後還是幸福的在一起啦XDDD


最後發點牢騷.....

雖然我明白平家對將臣而言是相當重要
但如果我是望美的話
不管怎樣我都會把他給帶回去
就算把他打昏裝入麻布袋也要拖走!!(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