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0日 星期三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 --源九郎義經

九郎是遙三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但是同時也是身世最悲慘的OTZ||||

這兩人在遊戲裡幾乎都是在吵嘴= =

也就是俗話說的越吵感情越好(毆)

九郎的全名是源九郎義經

也就是歷史鼎鼎大名的源義經

跟源朝是兄弟,非常尊敬哥哥到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兄控(毆)
一開始對於望美要上戰場一事感到相當反對

有點重男輕女啦^^b

認為戰場上不是女人該待的地方

其實不是因為他看不起望美,而是因為他認為女人跟小孩是需要被保護的

只是他的表達方式較笨拙,所以才會老是跟望美吵嘴XD

因此他要望美用能力證明給他看要求她學會花斷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的事件是第二章在神泉苑祈雨的劇情

九郎請求望美代替無法降雨的白拍子前去祈雨

望美在九郎的千拜萬託下勉為其難上去試

這張祈雨的圖真的很美說


成功後,法皇要求望美留下來當白拍子

看到這個事件的第一個感覺是...法皇真是個老色鬼(爆)

就在望美感到不知是好的時後

九郎上前抱住望美並告訴法皇說他們已有婚約了

事後望美問九郎是怎麼一回事九郎說那只是假理由

這樣比較好脫身,但是九郎你幹麻要臉紅呢XD

害我很想欺負你耶(喂)~不是啦是害我很萌bb


因為距離上次攻略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劇情幾乎忘光(汗)

但有一個事件我一直記得最清楚

好像是在福原戰爭結束後兩人一起談心

九郎說一地會實現對望美的約定時有三個選項

本來是打算選前兩個,可是後來發現最後一個感覺比較有趣就選了最後一個XD

我記得好像是:『是跟我有婚約的事嗎?』

然後九郎的反應很好笑XD又臉紅了

動不動就臉紅,真是個純情青年(笑)




之後跟望美聊天時覺得自己對哥哥而言是不是不被需要時

害我很想衝上前去安慰他喔!!=口=(妳夠了喔!)

後段九郎因為在三草山戰績輝煌,被賜與官位

但其實這是源朝為了除掉九郎而設下的陷井

九郎接受官位後源朝馬上下令逮捕九郎

這段九郎真的好可憐喔QQ

九郎認為一定是哥哥那裡弄錯了要望美將書狀拿去鎌倉確認證時他是被冤枉的

可是望美在前往鎌倉的途中時卻得知九郎已被處死

傷心的望美為了改變命運便命運上書回到九郎升官前的時間

想辦法勸九郎不要接受升官的事


在經過一番風風雨雨的事後

兩人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結局是一起到了現代

不過不是我要說,九郎你少掉那個馬尾真的很像某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