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武藏坊弁慶

重新攻略計畫再度始動‧‧‧‧‧


其實我還沒玩遙三之前也蠻萌弁慶的

不過後來玩了九郎之後就完全萌走了(毆)

我記得給我學姐看造型時學姐還一直問我他是男的嗎?XD

沒辦法誰叫他的造型實在太像女人了(毆)



咳~~扯遠了bb來說遊戲感想吧
弁慶是九郎身邊的軍師(或是應該說是源氏的才對?),同時也是藥師

對於京的居民生活相當關心,時常會去為他們治病、撫慰人民

沒有攻略他的話可能只會覺得他是個溫文有禮的翩翩美男子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的人一開始就覺得他腹啦XD)

但是為了源氏的勝利也不得不採取一些較殘酷的手段

從故事第五章福原之變中可以看出這一點

雖然源氏得到了勝利,但是為了避免平家再度捲兵而來

便放火將平家的船全部燒掉了

望美非常不能理解弁慶的作法,但是弁慶會把望美支開

也許是不想讓她看到自己罪惡的一面吧‧‧‧‧‧


第六章我記得有個事件忘了是什麼(有CG的)

好像是要查明王咒的吧!

那個我打得很痛苦才開出來‧‧‧‧‧(吐血)

花了一小時在那一章拼命加絆



第七章是整個弁慶路線最大的轉戾點‧背叛!!

九郎一行人被弁慶騙到行宮

後來發現被包圍,包圍的他們的居然是弁慶的軍隊

為了取得平家的信任,弁慶挾持望美當作人質帶走

那張CG真是有夠腹呀呀呀呀(毆)

前兩代的地之朱雀都沒有這種表情呀!!(喂喂喂)


又離題了bb

望美被弁慶帶走後,被關在牢裡好幾天

望美拼命想辦法逃離監牢,很幸運的牢門居然就這樣被打壞了

逃離監牢後遭遇怨靈,可是怨靈就在望美什麼都沒有做的情況下消失了

正當望美感到疑惑時,聽到了鈴聲

往洞裡前去看,是三種神器之一 ─八咫鏡の碎片

之後離開洞穴時,遇到了弁慶

弁慶看見望美沒事鬆了一口氣

也告訴望美他把龍的逆鱗破壞掉了要望美趕快逃

望美問他為什麼不一起逃時發現弁慶的意識快被清盛給佔據了

望美拿出八咫鏡の碎片時,弁慶要她拿著照自己

照了之後發現弁慶的身體逐漸慢慢地消失‧‧‧

消失之前他告訴望美一定要相信他說的話

其實我本來還想不太起來他是指那個

後來才在想是不是指五條橋上= =||||


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的望美,再度命運上書回到弁慶背叛之前的時間

希望能夠阻止弁慶


可是還是無法阻止弁慶的計畫,因此望美只好說出她是命運上書回來的

並拿出八咫鏡の碎片給弁慶看。看見碎片的弁慶便想到了一個計畫‧‧‧‧‧

為了取得清盛的信任,弁慶帶著望美跟白龍的逆鱗呈現在清盛眼前

就在清盛要取白龍逆鱗時,望美拿出了八咫鏡の碎片照清盛

清盛就這樣消失了‧‧‧‧‧



正當兩人以為以切都結束時,龍居然出現了!!

原來那是清盛最後的詛咒

正當兩人不知如何是好時,一行人都趕到了

封印龍後,應龍(龍白龍的調和)也出現在京了

接著就是弁慶的告白了

他希望女主角留在他身邊,一起跟著他看著這個世界


在選GOOD END之前,我是先選了BED END的"我還是想回到原來的世界‧‧‧"

弁慶大受打擊,還說要找出不讓望美離開這裡的方法!不擇手段都要

可是後來說出不想再加深自己的罪了,接著最精彩的來了!!


弁慶臉紅的表情!!!!


天呀!!!!!在故事從來沒有出現過呀!!!!

我第一眼看到時的反應是:這是那裡來的嬌羞小姑娘呀!!!!(毆飛)

有追弁慶的一定要去開BED END來看,萌呀!!!!



GOOD END就是望美跟弁慶一起在京生活,一起看著世界
(完)


-----------------------------------------------------------------

呼~終於打完了,這次打得還挺滿意的

雖然在遙三裡的弁慶是很美形啦

不過史實上的弁慶可是個巨大和尚呀

這裡的弁慶是偽物和尚,哈哈哈(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