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聲優】日野聰&寺島拓篤的熱帶遊樂園見面會嗨翻天REPO


活動時間:2015年07月05日(日) 
主辦單位:Frontier - 開拓動漫


好久不見的聲優心得重出江湖(欸)
上一篇心得居然已經是快4年前的事了XDDDDD
主要是人老了記憶力退化所以就有藉口可以光明正大不寫(喂)

在開拓第一時間公佈消息看到有日野時我立刻就決定要去看
因為日野配過的角色很多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其實早在2、3年前日野以爆漫王名義來台時我就有去看他,只是那時活動辦得真的是...
常去漫博的應該都可以理解吧,嗯
所以看到開拓請到他我真的是非常開心,而且也確實沒有辜負我的期待wwww

這次因為活動整個辦超好完全滿足了我的願望,不記錄一下真的很可惜
所以這篇心得便誕生了

因為年紀大記憶力有點差,網路上也有不少心得
我可能就簡單寫自己記得&覺得有趣的部分
順序什麼的就請大家不要太介意www
然後本人是日野粉,所以心得會以日野為主發花癡(爆)


心得下收



這次因為是在活動開始前五分鐘才到會場,當時幾乎大家都已經進場蓄勢待發

完全來不及拍場外的花籃(活動結束後也忘記了orz)

活動從兩人正式出場開始就很有趣,兩人戴著大紅花圈整個很有熱帶遊樂園的感覺XD
主持人請他們慣例用中文自我介紹,一開始日野我沒聽清楚以為是他中文發音不清楚
換寺島時我才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兩人在玩福山潤的梗,一直不斷福山潤連發
甚至連背景字幕都換成去年活動的標題,真的是夠了喔wwww
等到真的要唸自己名字時唸不清楚,翻譯姊姊就爆料這兩人在後台練最認真的是福山潤XDDD
自己的名字反而都沒認真練,所以正式上台就爆了,瞬間整個就是UCCU wwwww
最好笑的是這梗還一直持續到活動結束,搞得像福山隨時會突然從哪冒出來一樣www

整場活動日野真的超可愛,每次翻譯姊姊在跟我們翻譯時
日野聽不懂中文,但看台下反應很熱烈時就會一直そうそう!Yes!
翻譯姊姊還很邪惡的說既然他說什麼都是yes,那把他賣掉也完全沒有問題整個超好笑的XDDDD


進場前主辦單位有發一個資料夾,當初看設計就猜到會用在活動上




















果然開始沒多久後就用到了,就是聲優OX是非題,看你史偷卡了解聲優多少
我們都沒做功課所以我跟一旁的小郁一同驚呼慘了XDDDDDDDD
所以完全整個就是靠運氣www
但本人運氣一向很背,所以很快就敗陣下來了wwww
是說那些問答題真的很刁鑽,而且還不少陷阱題。就算是資深粉也不見得了解
像是創聖那題很多人都被騙了XDDDD
他們還會故意害人答錯,日野米老鼠那題寺島還故意用小動作誘導大家選到錯的答案
(我就是被誘導的那個所以整個怨XDDDDDD)
講到運動時知道聰哥會劍道,還跟寺島兩人利用翻譯姊姊在講解時用麥克風短兵相接(喂)玩起來ww
(翻譯姊姊表示整個崩潰wwww)



◎日台漢字意思大不同
這個單位整個就是對寺島大改觀
寺島真的很多意思都答對了超強讓我不禁偷偷懷疑他是不是有偷看過答案(艸)
日野整個就是在亂答XDDD一開始色男色女的部分他寫男子廁所跟女子廁所(why?)
『湯』他可能聯想到神隱少女所以要寫九分,結果一開始寫錯寫成仇分XDDD
後來翻譯姊姊告訴他才改過來,還很得意的說寫對了吧
(問題是就算寫對了那也不是正確答案呀大哥XDDDD)
『殿』的部分他想到的是love hoter,結果自己邊解釋邊害羞是哪招喂XDDD
(旁邊還一直吐嘈他エロ兄整個神煩wwww)
講到邪魔翻譯姊姊跟他們解釋中文意思,結果他們聽了回說就是像ㄌㄏ那樣的人啊(喂XDDD)
坐我旁邊的小郁已經整個陷入瘋狂迷末狀態了www
最經典的是『可憐』,日野他老兄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中日意思應該差不多
(明明人家都說意思不一樣呀wwww)
所以他寫『在台下的大家』,看到寺島的是正確答案時立馬改成オレXDDD
嘛這個單位看下來確實很符合他啦www翻譯姊姊也同情他所以勉強給他過。比賽結果寺島大勝
雖然聰哥都故意搞怪但因為很可愛很萌所以完全逮就補(顯示為迷妹)



◎角色排行版
顧名思義就是選出大家喜歡的前五名排行版,第一名居然是TOMA超意外XDD
還有排球的大地社長也上榜,但沒有咖打掐的新開有點意外就是(連日野也很意外)
寺島的部分......對不起我只知道音也←眼裡只有日野
不過意外發現原來他有配鄰座的怪同學,我明明有看卻完全沒發現啊啊啊啊(遮臉)
眼裡只看到達央(艸)

還有稍微提到關於新羅曼史見面會活動的一些趣事
他們也說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去日本參加活動(搶不到票呀XDD)
然後因為翻譯姊姊挖坑給他們跳所以就有了不能說的秘密(爆)
因為之前被福山下的GEASS效力還在,所以問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毆)



◎聲優問答
這邊的狀態是(喂)
這個單元讓我充分感受到不枉費經歷搶票戰爭啊!!!!
而且以後如果有徵問題一定要好好回答,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福利!
有迷妹問日野覺得配過的角色有覺得哪個角色跟自己最相似
日野問台下大家怎麼想時,突然前面有一群迷妹大喊唐紅整個讓我驚豔!!!
沒想到我可以在這個活動聽到唐紅大大的名字,我我我我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實在是非常感謝那群迷妹們,沒有妳們就沒有今天的我(何)
或許根本是我們河道上的太太們?XD
結果寺島一開始沒聽清楚,聽成日野さん食べたい到底是怎麼聽的wwww
其實他只是說出粉絲們的心聲
聽到大家說他像唐紅好像讓日野有點受到打擊的樣子XDD
但能聽到日野提到唐紅我就能升天了www
後來有提好像是問到日野喜歡什麼動物
前面的是非題就有提到日野曾配過外國電影裡的哈士奇,他也喜歡狗
還當場就表演充滿野性性感的哈士奇XDD
最驚奇的是聰哥還用中文告白說了我愛妳我整個被聰哥逗的開心又害羞啊啊啊
然後不知為何寺島也被拖下水也跟著表演www



◎聲優猜拳
這已經是開拓活動的定番單元,但這次稍微有點不一樣
因為這次是福山式的猜拳呀XDDD
感覺這個遊戲會在阿瘦汪事務所內大流行(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三小時就過了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啊!日野也說了許多感言讓人很感動
中間插曲是他們完全忘記翻譯姊姊的存在就直接換寺島接下去www
(翻譯姊姊表示到尾聲還是要崩潰了wwww)
最後離別時來個日野式猜拳做END,根本就是邪教了吧XDDD
但我非常願意入教(喂)



總之這場活動真的是大滿足,而且難得看到日野整個嗨翻天的樣子
聽說他在日本的活動都不見得會這樣嗨,所以我們運氣真的很不錯
看到平常老是在省電模式的日野今天整個完全電力大開真的是值得了www

因為整個精力都用在活動上導致小會後會時我整個還處在當機狀態腦袋轉不過來
話整個很少請大家不要介意XDD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希望阿瘦汪家趕快辦員工旅遊來台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