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活動】8/16漫博聲優表演─三木篇

已經拖了半個月,再不動手寫大概這輩子就生不出來了XD

其實一直沒動手寫的原因有很多,一來是前一天森川的活動就把我的能量耗光
導致第二天以後整個人呈現空殼狀態,幾乎沒有專心看活動(炸)
某綺老闆就是因為這樣而來不了,雖然事後她對沒有參加一事感到很懊悔XDD

這篇一樣沒有照片請見諒







本日參加者:某薰、某克+表妹x2&學姐

因為前一天太過晚到所以已經大致知道不早點去排肯定搶不到好位置
所以這天特意七點多就爬起來做準備出門,到會場時剛好九點,比前天早到一些
之後打給學姐結果沒回應,大約call了五、六次才接通,而且她才剛睡醒=_=
前一天還跟我宣言這天要丟下我們比我們早到結果妮看看A___A
因為那時已經九點半了要趕上活動就只能搭乘小黃,結果學姐一路上一直催促司機飆車(XD)
並且在千均一髮即將入場的前一分鐘趕進我們的隊伍裡,辛苦了(拍)


進場之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上衝到舞台區待命,結果人已經很多了(死)
但我們還是努力找個好位置等待活動的開始

今次是早場的活動,所以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時間(雖然還是等了半小時XD”)
很快地活動開始了,一開始是四位COSER出來,接著聽到三木的聲音台下都沸騰了

接著三木就登場了!!穿著一身白+一頭蓬到不行的米粉頭XDDDD

之前有在別的地方看到說三木夏天時都喜歡全身上下一身白的打扮
而確實我也在其他影片中看過三木全白的打扮,沒想到來台灣他也是這樣穿XD

這時主持人還故作神秘說接著有神秘嘉賓來到現場,然後那位嘉賓出現讓全場大艘動!!

居然是森川森帝王呀!!

可以看到這兩位同時登台演出真是賺到了!(學姐還興奮的跳來跳去XD)
後來他們有說到其實前一晚他們就有見面一起吃過飯了
而且他們在日本雖然有時常碰面,但卻沒時間一起吃飯,一起在海外工作吃飯的感覺很奇特
不過三不並不知道森川今天會出現,森川說是要給他一個驚喜
可是帝王啊我總覺得好康好像都被您撿走了XD
之後森川因為要趕去機場所以馬上就要走了臨走前還對大家說MIKI是個好男人(XD)
然後某克跟她表妹們說其實剛才在外面就有看到森川了
但是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又戴墨鏡又捧花所以她們以為只是哪來的怪人(爆)

森川離開後正式進入三木的時間,但是老實說三木的訪談我真的忘了(毆)
一切都拜會場那個爛到爆掉的音響喇叭設備所賜,只有勉強記了幾個

00的部分是提到鎖定雙子兄弟三木對他們的想法,三木表示雖然尼爾跟萊爾兩人是雙子,但是因為內在性格部分完全相反,所以他是將他們當成完全不同的角色來飾演
(如果當成同一個就很糟糕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尼爾,完全無法認同萊爾XD(毆))

小遊戲的部分是猜題,不知道為什麼叫號是由三木來叫XD
第一個問題是猜三木的生日跟血型,如果是三木粉絲的話照理講應該是個很容易回答的問題
結果抽了十個人上去,居然馬上八個人就陣亡了(汗)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生日,但是都不知道三木的血型
其實我覺得這次來看的人可能本命都不是三木,這題出得稍有點不親切
主持人看到這種情況也是狂汗的狀態,所以給剩下的兩位出題就簡單一點了

簽名時間我看到有人送三木帽子,三木馬上就拿起來戴
更絕的是還有人送三木平底鍋XDDDD結果三木收下了XDD(爆)
然後我又有看到MASAMI太太混在簽名人潮裡XD

最後就是昨天森川也有的現場配音,其實我對於選擇的片段很有意見
因為他們選的是第二部萊爾強吻粉紅的那段讓我冏了

群英社在想什麼呀!!

明明就有其他更好的經典場面可選,那個不選偏偏選到我最雷的片段||||
但是配得卻比森川的還清楚許多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

活動結束後三木拋飛吻跟大家道別XDDD最近看到三木的影片都有飛吻橋段讓我笑了XD

三木給我的感覺跟我看過的影片印像稍有不同
跟很嗨的森川相比,三木就顯得較為中規中矩,但是同樣的都對粉絲很親切
其實大部分聲優一到海外大多都會比較安份,只有少部分照嗨,杉田跟森川就是XD




最後是一些碎碎唸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去參加漫博展,會去完全是衝著聲優們
會場內擠到爆,音響喇叭設備爛到爆根本聽不清楚台上究竟在說什麼
活動辦了不少年了居然可以無視這個問題到現在實在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活動開始前就一直有不斷宣告禁止拍照攝影錄音了
台下還是有一堆人就是死都要拍,被警告好幾次還是照拍不誤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還蠻遵守的,而且一看到這種情形都會幫忙制止
我覺得他們應該要強制警告後現場刪除照片,不然一堆人都很不怕死
反正也只是唸一唸也不會真的拿他們怎樣就照拍不誤
對啦是不會怎樣但以後會不會影響到請聲優就知道有沒有怎樣了(笑)
在這方面我真的覺得開拓實行的很徹底很有原則

然後很囧的是後來我們去101地下街吃飯,那邊也有很多人逛累了去覓食
結果……我看到有幾個男人大勒勒的就抱著裸體美少女等身抱枕毫不掩飾的走來走去
當下讓我們全都冏掉了

因為那天是假日,所以有不少人攜家帶眷出來逛街吃飯所以有不少小朋友
在公共場合看到有人拿著這種東西走來走去,家長會作何感想?
這裡不是同人漫博會場內,這樣已算是妨礙風化了囧
瞬間我可以理解到為什麼許多家長會對ACG很反感的原因||||
至少好歹也把外皮收起來吧,這樣大勒勒帶著跑能看嗎?(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