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自畫

最近玩了某款漫畫家的乙女遊戲

結果連帶讓我沉睡已久的繪畫之魂也甦醒

也開始手癢想要畫畫

我記得我小時後超級喜歡畫畫

每天都要畫個好幾張(但都是爛塗鴉XD")

甚至還想有想當漫畫家的笨夢想XD"

只是隨著年紀長之後,學業壓力重

畫畫的熱情有隨年減退的跡象

到了大學後就幾乎沒什麼再畫了(一年大概幾次而已)


以下是蠢圖,怕傷眼所以藏起來了XD"
照片-1

犧牲者是鏡音雙子(爆)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畫鏡音雙子(羞)

對不起鏡音粉絲不要打我(掩面逃)

太久沒畫了一時抓不回筆感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啊啊啊囧

光是骨架我就修改好久了,但是畫出來以後還是有那裡怪怪的orz||||

以後有機會我再看看能不能畫得更好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