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小說】明星志願3甜密樂章-浪漫賭注小感

0010409409.jpg

他注視著鏡頭,眼神性感而狂野。敞開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皮褲包裹住修長的下半身;濕的頭髮襯托濃重的彩妝,孤獨而高傲。

他是誰……杜雲芊無法移開視線。

「為什麼用這種表情看我,好像不認識我一樣?」

是了,還是她記憶中溫柔的學長!是那個總如鬼魅般出現在她身邊,讓她下定決心勇闖演藝界的男人。可是她不要他像對其他女孩子一樣對待自己。

「我們來打個賭吧!如果今天的益智問答我贏過妳,妳就欠我一個吻……」

她自以為很瞭解他,可是當他認真地提出賭注時,她不禁退縮了。有沒有可能,他也跟自己一樣,將真面目掩藏起來?所有的親切溫柔只是假象,他的心中另有想法……








---------我-------是------分------隔-------線-------------



沒想到我也會有寫小說心得的一天....XD

老實說先前玩過甜蜜樂章時我學長只追到一半而已就花心去追史帝芬了(死)

所以對學長的印象沒有太深,只記得他人很好而已(好啦其實我是想打好人XD")

雖然說他在遊戲裡每次都已經暗示得很明顯了

但遲頓到家的女主角卻完全沒有發現XD"(乙女遊戲主角的通病!?)

對學長的感覺就一直覺得只是個很溫和人很好的大哥哥而已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對學長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一直辜負學長XD"

但是在浪漫賭注這本小說裡卻把遊戲裡學長沒有展現出來的強勢寫出來有對到我的味

結果我喜歡的是小說的學長XD(毆)

從女主角入學前遇到的那個下雨天起他就對她一見鍾情,她成為他的學妹後更是開始對她注意

女主角其實也對學長抱持好感,但學長因為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人

而且學長總是對任何人都很溫柔,她並不是獨一無二的

讓她覺得自己或許對於學長來說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為了不要會錯意而總是特意疏遠他

使得兩人之間總是只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而已


但這份關係卻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吻將她一直特意劃分出來的界線給打破了.

她多年來一直期盼能得到這個吻,卻是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得到

(所以書名叫浪漫睹注也很怪,明明是在糟糕的情況下才打賭的,明明一點也被浪漫XD")

但這也使她開始期待自己或許是學長的唯一,兩人也互表心意

雖然中間也受到歌迷、親人的阻礙,但最終兩人還是得以有情人終眷屬在一起

其他就不洩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找小說來看XD

另外裡面除了本篇外,還有收入另一篇姚子奇x慕容和希的BL小說囧

這篇......因為本人對BL沒有太大的興趣就不予置評了XD"

只是對於這種同時要一魚雙吃的手法感覺不太好,可以說是這本小說的敗點吧|||

要嘛就乾脆分開出一本,不要同時出在正常向裡啦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同時接受兩種事物的

有些人本來對主篇很有興趣,但就因為聽說有BL劇情敬而遠之了XD"


前陣子第二本小說《公主的協奏曲》也出了,男主角是姚子奇跟女主角的故事

看巴哈明志哈啦版大家對這本的評價似乎都不是.....很好^^b

聽說結局跟浪漫睹注很相似,不知是筆者趕稿還是對姚子奇無愛所造成的XD"

有些劇情聽說很沒邏輯性不知道是怎樣

まぁ~等到時看了以後再來寫感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