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累撲

今天去了CWT,本來以為人潮不會很多沒想到還不少,真是失算XD

陪同去的是以前高中(好久!)萌鬼眼時在梗那邊認識的小髒貓

我現在都是叫稱她貓大人就是了XDDD

其實CWT的確切時間就是由她提供的XD

前幾天在MSN上面聊天時她剛好提到我才想起來有這回事XD

我是知道12月有活動啦,可是因為最近忙很多事就沒注意時間

其他朋友上班的忙上班、上課的上課、做報告的做報告

最後就變成只有我們兩個人去了XD

好像快兩年沒有見到貓大人了~真是好久不見了>"<

不愧是CWT~腐女還真多,不過這次都沒出什麼很可惜

我是有看到想要的金弦本,不過當時敗了其他小胸章後就沒錢只好忍痛放棄

其他還有看到鬼畜眼鏡的同人本,賣家還高舉起來,不想注意都很難XD

而且有好多娃攤,看到許多不錯的娃真有點被打到

害我有想入手的衝動,不過現在沒錢啊XD

到處逛了娃的網站,種類也太多了吧XD|||看得頭好昏orz

不過娃可以慢慢來~反正不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