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動畫化

FC2操作管理介面換了,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習慣= =


------------------------------------------------

NA1.jpg


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tv/neo/index.htm






新安也要動畫化了,這款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去年出來的吧?

果然是因為改編成動化比較能撈錢嗎?XD

制作組幾乎都是有參與過金弦的動畫製作,也就是說,作畫崩壞的機率大為提升XD||||

不過看到插圖尼克斯拿著鞭子我整個噴出來!不愧是變態大魔王XDDDD

雖然遊戲我沒跑過他,可是他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個變態XD||||(毆)

(這只是我的偏見,尼克斯粉絲不要打我XD)

除了元本電玩裡的幾位男主角外也新了四個新角,因為原畫是由羅老師

所以畫出來的感覺多少都會有安+彩雲的錯覺XD


這隻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水樣+劉輝上身,不過配音是楠大典,有就是真田的聲音XD
可是這隻感覺不會像真田那樣嚴肅,有點難以想像XD
大概聲系必較接近De my sun裡的堂島那種聲系吧
MATHIAS.jpg


這隻則是感覺很像TB的格雷士(爆)
jet.jpg



第一眼我以為是緋2的保典(毆)
e.jpg


這隻我沒什麼感覺,可是覺得跟安四的查理很像
看人設介紹也確實有點相近

r.jpg


預定明年春季,明年新番還真多啊....(遠目)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明年春季!!!又多一個可以期待的女性向番啦~~~~本來看了看明年一月的新番還是宅向居多有點失望的說~沒想到又看到一個不錯看的女性向番阿~~~~
    不過是和之前作安動畫同一組人制作的我又很擔心作畫崩壞= =為啥不找遊戲畫op動畫的人員出來畫就好啦~我覺得遊戲的op作的很不錯說

    底下公布的四隻角色~我看一看總覺得和其他遊戲動漫撞角率很XD
    第一第二第三隻我的看法跟你一樣
    不過第四隻我覺得有點像天空鎮魂歌的亞力歐斯(總之就是成田劍配的那位~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可能是髮型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大家擔心的都是同一個問題─作畫崩壞=A="
    闇榮所有新羅曼史系列裡就只有新安的動畫是做得最好的吧XD
    其他的真的都慘不忍賭^^b(特別是某遙三)
    最後一隻外型是有點像亞力歐斯(是這個名字沒錯)
    不過看感覺又有點像火原~奇妙的合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