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漫畫心得】吸血鬼騎士第三十夜

最近LALA不知道怎麼了,裡面幾部作品都有超猛進展

像是金色琴弦、櫻蘭跟吸血鬼騎士都是
尤其是吸血鬼騎士,因為前陣子劇情發展都在零的過去

整個比較沉悶所以我都沒有很認真在看

只是大概翻一下就過去了,到了這期終於有了重大進展

才讓我有想再把先前沒有認真看的劇情再重頭看一遍





這期把我打醒的就是樞的告白吧~我在意的事終於發生了XD

劇情是發展到在學園放長假樞不在學園內的期間內

優姬開始懷疑五歲前的空白記憶與樞有關聯,並且消除那些過去的可能就是樞
所以優姬想要問樞,但是卻問不出口

結果樞說不管優姬想問什麼他的心情都不會改變

接著就是世紀大告白了
26.jpg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個好啊!!前幾回也有讓我怨念的事

就是明明樞已經把優姬壓倒了,結果卻睡著了||||喂XD|||||

(雖然後來下一回有エロ片段來彌補我的不滿)

不過我說樞啊~有些事還是要說出口才能察覺吧

你就這麼有自信優姬一定知道嗎?XD||||||

雖然被告白了,但是優姬卻感到難過,因為想問的事沒能問出口

加上樞的告白反而加深優姬對過去的不安

零對於樞不願告知真相的態度感到不滿,便直接找樞談判

結果兩人大打出手,本來這邊都還好,結果樞冒出一句嚇到我XD||||

36.jpg


等等!樞你這句發言很有問題耶!XD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不該想的地方

才剛想完下面就出現了這種畫面‧‧‧‧‧‧


40.jpg


41.jpg


這段讓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樞一流血結果整棟宿舍的人都知道了XDDDD

這回的結論是:原來樞是個S啊‧‧‧(抖)
不過他在優姬面前是M,先前居然在想著要優姬對他殘酷點‧‧‧XD||||
原來樞你不只S,還有點M啊(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