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好累‧‧‧

以下是抱怨文,不想被影響者勿點入
開學還不到一個月,我就感受到挫折了‧‧‧‧‧‧

選課問題一大堆,害我今天東跑西跑,跑上跑下

助教真的很奇怪,既然不能選的話為何一開始就不說清楚

要到最後一刻才便卦說不能修,這時妳要我去那裡再找課啊=皿=凸

真是有夠莫名奇妙的,還好後來應英系的老師願意收留我

學校的作業方式真的很有問題耶

不能改變方式嗎?搞得教授學生都昏頭轉向

報告分組也是,本來已經都分好了要決定主題

結果因為重修生沒有分到組又要重新分?

為什麼我們要為了那一群快一個月不來上課的傢伙打亂步調呀!!


有夠不爽的話!機車!

對不起我罵了髒話,平常我會盡量少罵

但是最近的狀況真的是不想罵都不行


等公車也是‧‧‧平常在學校看到追加班次是很令人高興的

但是當你是在學校以外的地方等車,等了好久終於來了一班

卻發現它是開往學校做為追加公車時,心情頓時真的跌倒谷底||||

不過收穫還不錯啦~到了地下街剛好看到金弦二的現貨

二話不說當場敗下來,撫慰我這幾天來的心靈

其他進度放置,玩金弦二去!!土浦我來啦~~~!!(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