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遊戲感想】學園祭的王子─柳蓮二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我標題打得的確是學園祭(笑)

這款早該在寒假玩完了可是因為要做筆記的關係所以就一直懶得動手玩

一直到最近跟cat去了阿秋家玩後才又有了動力,抓到訣竅後就玩得很快

不過我這次沒做筆記,所以只憑記憶來寫XD

本來是想按照仁王的方式來寫感想

可是我發現等我寫完大概天就要亮了(汗)

所以我決定寫寫感想就好~
這是我追立海大的第二隻(笑)

柳呀‧‧‧該怎麼說呢~就是感覺很復古吧XD

讓心情平靜下來的方法居然是寫書法!?更訝異的是真田居然是他的書法老師(驚)

日常對話有時也會冒出成語之類的回答

還會帶江戶時代的小物品及懷紙(類似古代的面紙)

本來還納悶他為甚不用現在的面紙,後來CAT是有說可能是過敏之類的吧XD

而且真不愧是資料男呀‧‧‧收集資料的方式真是甘拜下風

要會算數五位數、讀唇術還有計算角度速度等等‧‧‧根本是非人類嘛XD|||||||


不過這樣的柳在戀愛方面也有可愛的地方‧‧‧意外的會小小的吃醋!

像是跟主人公聊天,如果突然提到別人的話,臉色就會突然改變!問妳跟他很要好嗎?XD

有點可愛耶~柳XD,可是有些地方也蠻恐怖的!會收集主人公的DATA

雖然說這是他為了了解主人公才去收集的,但是有些資料好像會讓人懷疑柳你是不是跟蹤了主人公呀XD||||||

像是學園祭早上主人公自己去六角買冰,到了下午再跟柳一起去時柳居然會知道耶!

真是太恐怖了XDDDD

結局有點好笑‧‧‧兩人互相誤會以為自己都失戀了

最後才發現原來彼此說的就是自己

那個傳說中恐怖的開眼圖我拜見到了~真的很恐怖呀(抖)

主人公根本是被他睜開的眼睛給定住而無法動吧!還好後來有變回來(只是背景多了粉紅泡泡XD)

據說柳生的也很恐怖,改天也要來看看(笑)


結局我還蠻喜歡的,柳跟主人公一起去廟會

而且柳有換上浴衣喔!還牽著主人公的手怕走散了

對話台詞一語以敝之‧‧‧バカップル!!(笨蛋情侶)

真的是バカップル啊!バカップルバカップル!!

在那邊我的男朋友果然很帥呀我的女朋友果然很可愛的

你們‧‧‧不怕路人聽的很汗顏嗎XD|||||||

不過柳的聲音很好聽就是了


下一個是千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