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遊戲感想】乙女的戀愛革命--深水颯大

正太正太正太~~~~~~~~~~~~~(毆)

很少會有可愛型的男生會讓我下手去殘害....喔不~是追求......(汗)

會讓我這個不是正太控的人下去攻略的就可以知道不簡單呀

我絕對絕對要先聲明我不是正太控喔XD
颯大比主人公小一屆,同時也是同個社團(話劇社)

常常聽他在那邊喊『先輩』、『先輩』的,就讓我想起某人(噗)

相較於其他人一開始對主人公的態度,颯大一開始就很喜歡主人公

而且還時常跟主人公黏在一起,我也蠻喜歡他的

而且主人公被東条百合香嘲笑數落時,他也會站在主人公這邊

像是夏天時,主人公又被東条百合香老樣子的嘲笑

雖然她數落的內容也讓我蠻想笑的(喂),本來主人公一直在忍耐

但是百合香越說越過分就在主人公已經忍無可忍,正要發飆時

旁邊的颯大比主人公更早生氣,並責罵百合香

這段讓我很喜歡(笑)

颯大平常的興趣就是四處去尋找新奇古怪的甜食,還會拉主人公一起去找

難怪每次主人公心裡都會想跟著颯大在一起大概永遠也減不下來

我也是這麼想呀XD|||||,附帶一提,他討厭蟲!攻略完時聽他的興趣他還會發出慘叫聲XD|||||

後來會發現他喜歡跟主人公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跟他奶奶感覺很像

有種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哭的感覺.....^^”


後來還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很怕寂莫的人

老樣子的旅行事件,找了颯大一起去,他當然是很高興!!

去的地點是美國,跟華原上次的旅行團不同(爆)

這次就真的只有主人公跟朋友們還有颯大四人而已

住的飯店看起來好像迪斯耐樂園喔XD

房間分配主人公跟兩個朋友住一間,颯大自己住一間

颯大聽了就露出很寂莫的表情說他不想自己一個人住一間

還說想跟主人公一起,沒辦法你就算再可愛也是男孩子嘛^^"

隔天出去玩時他看到父母帶著孩子時他會提到他家的情況

颯大的家是賣便當的店,他小時後也是常常跟父母親一起出去在一起

那段時間是他最幸福的時光,可是後來因為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好

父母親變得很忙沒有辦法常常照顧他,讓他感覺很寂莫,所以他常常就不吃東西

後來是由奶奶來照顧他,因此他對奶奶是十分依的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他變得不喜歡自己獨處,所以他才會常常跑出去尋找甜點

看到這裡也可以理解到為什麼他會特別喜歡跟主人公粘在一起了


文化祭那段很可愛呀,颯大演的是王子

為了練習,他找主人公到樓梯那裡練習,還問有沒有DOKIDOKI的感覺XD

可是主人公說完全感覺不出來讓他很生氣沒辦法你的外表讓人DOKI不起來嘛XD


聖誕節那段也很不錯,他邀主人公一起四處去玩。在電玩中心時主人公看到一個可愛的娃娃

他就說要挾給主人公,但是當然是沒成功XD,主人公安慰他說沒關係,他就說有一天一定會給她的

也不是很DOKIDOKI的感覺呀~~~~(毆)

到了一月固定的進入角色路線事件,颯大的奶奶因病住院了,颯大常難過

主人公為了讓他打起精神來,便跑去神社抽籤,可是一開始瘳出的卻是大凶XD(爆)

不過主人公當然是不死心的拼命抽,最後抽到大吉,便開心的交給颯大

但是颯大還是一樣沒精神....................................

之後颯大的父母會找主人公談颯大的事,颯大的父母對於因為忙錄於工作而將颯大忽略在一旁的事

一直感到很愧疚,所以很感謝主人公一直在他身邊陪伴他,怎麼有種好像要把兒子嫁給我的感覺(爆)

然後因為過了不久主人公要去修學旅行,一直很擔心颯大一個人會不會有問題

可是颯大去告肅主人公請她不要為他擔心,他會乖乖的等主人公回來的

後來去旅行時第一天晚上主人公還是很擔心他便打電話給他,颯大一接到主人公的電話當然很開心

怎麼我看起來像是放心不下弟弟一個人在家的姐姐呀(毆)

啊啊~對了我突然想起一個事件,就是在進入颯大的路線時,如果去他房間喝茶的話

他會問先輩在進入男孩子的房間時有沒有DOKIDOKI的感覺!!!什麼跟什麼呀XDDD

主人公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的感覺XD~這段我覺得很妙呀!!

就表示他已經對主人公有不一樣的感情囉?

後來情人節時要送巧克力給他,因為到處都找不到他,主人公便打電話問他怎麼了

他就說奶奶今天已經出院了,主人公也為他感到高興

後來他問主人公現在人在那裡,主人公說他在學校樓頂,他便說馬上過去找她讓主人公嚇到

原來他剛剛是在跟主人公開玩笑XD,後來主人公也時常陪著他去醫院看奶奶

結局就是告白啦!!不過感覺不像告白呀...............只說要永遠在一起

不過萌的在後面,颯大離開一回兒時,颯大的粉絲出現了XDDD

她們當然是不認同主人公跟颯大在一起,要主人公離開

颯大回來時跟她們說他要跟誰在一起是由自己決定的!不需要她們這樣

還當著粉絲的面前吻了主人公,不過主人公是來不及反應也被嚇到了XD

這段我看得好呀~~~比起某柚木誰都不想得罪讓主人公去背鍋的態度好太多了

後日談是颯大升上了二年級,身高開始急速成長,喂!這是什麼漫畫設定呀XD

不過那張還是感覺很可愛,沒有DOKI感呀..............(毆)



整個路線下來一點都沒有DOKI感,好像在帶弟弟的感覺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