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遊戲感想】乙女的戀愛革命--華原雅紀

我第一句話想說的是:


媽媽!!

把爽朗的華原還給我呀囧rz|||


我被遊戲雜誌上的介紹給騙了啦!!他根本不是爽朗的少年,他是腹少年呀!!!囧rz||||(打飛)
人家會追他也是因為被雜誌上面華原那閃閃亮亮的笑容給閃到的!

雖然說是以前他受過傷害才變成這樣的,但是突然看到一個爽朗少年變成的很恐怖耶!!

天吶~~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呀orz


好啦接下來開始說正經的XD


故事前面都還好,一開始就看到他在校園跟狗閃亮的追逐著!(路人:妳夠了喔!)

他的愛犬失蹤時,幫他找回來後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華原CG,這時就會很羨慕狗可以跟他那麼靠近XD(喂)

七月初固定的跟友人一起去旅行事件,因為鷹士哥哥臨時有事情沒辦法去

所以就邀華原跟她們一起去,華原很乾脆的就答應了

正當主人公覺得很高興可以跟華原一起時華原突然又找了一堆人一起去玩

華原說大家一起去玩比較有趣,主人公就很失望跟華原獨處的妄想破滅XD

不過後來還是有獨處啦!旅行地點是到神戶去玩!!

主人公一個人去四處逛時,看到一間教堂便走進去看,然後看到華原一個人在裡面

問他在做什麼,華原這時露出平常沒有出現過的嚴肅表情

又說了一堆很奇怪的話,內容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講很像聖經裡的內容,什麼背負的十字架之類的,這不是爽朗少年該有的台詞吧XD

不過後來他發現不對時馬上跟主人公道歉說他說了奇怪的話叫她不要放在心上

又恢復成平常得樣子,然後晚上主人公還被華原的粉絲找去問她下午是不是跟華原在一起XD


其他劇情因為太青春太平常我就不想說了(毆)



華原好像蠻喜歡小孩子的也很喜歡動物,將來想要當獸醫

讓我很訝異的是原來華原以前住在紐約!!華原的父是珠寶商

原來是個少爺呀~~好樣的(毆)


聖誕節他來拜託主人公一起陪他去挑妹妹的禮物,他妹妹好像是聖誕節隔天生日

主人公本來有點失望,後來華原帶主人公到大樓的屋頂上看夜景

不知為什麼我看到這段就想到城市獵人(毆)


BLACK華原的出現(!?)是在隔年的一月中旬,晚上華原邀主人公一起帶狗到公園散步

這時華原以前在紐約時的朋友出現華原一看見他態度馬上變得很奇怪,轉身就離開

主人公覺得很奇怪,變向他朋友問原因,他的朋友說想跟他為以前的事求道歉

主人公聽了以後馬上回大廈找華原談,本來華原還是用以往的態度對主人公

但是在主人公的逼問下,華原的態度變了。BLACK華原登場!!(毆)

原來他平常的形象是他裝出來的!對主人公也不例外讓主人公大受打擊

之後校外教學去滑雪場,主人公被華原粉絲騙到高難度的地方去

華原趕來救主人公,結果遇到暴風雪兩人便到避難小木屋躲(這是乙女官方設定XD)

在避難的時後,華原談到他的過去,也擺出明顯不信任他人的態度

讓主人公覺得自己無法進入他的內心

之後暴風雪停了,兩人要離開時華原差點掉到山崖下

主人公說絕對不會拋下他,一定會救他上來的!

從這時後起華原對主人公的心境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後來他的朋友又再來找他時,華原也原諒了他

之後結局就是告白啦!!是KISS圖喔

不過我覺得這段很好笑!!剛接受完華原的告白

華原問主人公可以親她嗎?主人公說不可以,華原問妳不想跟我KISS嗎?

你們兩個........不要一直KISS KISS的說啦!!玩的人會不好意思耶!!

主人公說不可以萬一等下有人進到教室來被看到就不好了

華原說:放心吧~不會有人進來的。(你想幹什麼XD)

本來主人公要逃開,結果華原就把主人公推到牆角,還說我不會讓妳逃走的。

這句讓我萌好久,害我一直重覆開來看(爆)

這句話我聽的好萌呀!!可是怎麼感覺起來很H的樣子XD

之後兩人開始交往,時常一起牽狗去散步。怎麼聽起來很像有小孩的夫妻的感覺XD(爆)

後日談是過了幾年後,兩人一起到美國過新年,在飯店一起慶祝

HOTEL!!!!!.....你們.....已經進展到這個程度啦.....................(來人呀把這女人拖走)

兩人已經是大學生了,華原在唸獸醫系,跟主人公唸不同的大學

但是兩人還是在交往~話說這張CG的華原衣服也太露了吧

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的感覺XD(爆)


除掉BLACK部分,其他都OK啦~我還是想要天然系的爽朗啦囧(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