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十六夜記* 平知盛

完食~~(啪)

以下仍然有捏,不想先被捏到的請自行先跳過
老實說玩完的感覺是滿頭線|||||||超無言的XD|||||||

光榮這次是怎樣是在挑戰全年齡的極限嗎?XD

而且玩下來的心得是我覺得這兩人之間好像不能用愛來形容‧‧‧

用對彼此的『執著』來形容好像還比較貼切‧‧‧‧


玩過遙三的人對知盛絕對不陌生,每玩必跳海的傢伙|||||,就算是走他的路線也不例外(爆)

可以說是個難以捉摸的傢伙,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第四章在勝浦躲雨恰好遇見也在躲雨的知盛,總覺得望美跟他的對話很妙

要追知盛的話要表現的十分勝氣,如果都選些軟弱的選項他可對妳沒興趣

躲雨時他問望美是什麼人,望美說她是白龍的神子

知盛說望美真是個奇妙的女人,不過可以看出他對望美十分有興趣(汗)

後來因為望美想要跟知盛多相處一些,便跟知盛及將臣一起去調查水患的原因

經過速玉大社時,那裡正好正在舉辦祈求消災的儀式,剛好白拍子身體不舒服

便請望美代替上台跳舞,結果引起全場注目

順利跳完之後,當地老人要求望美再跳一首較鮮少人知的舞『柳花苑』

正在指導望美如何跳時,知盛突然開口說錯了讓望美十分訝異知盛會跳舞

望美便拜託知盛指導她怎麼跳,本來知盛嫌麻煩不想教,後來在將臣的勸說下還是教了

後來要正式上台時,望美因為只跳了一次感到不安時,知盛居然跑到舞台上跟望美共舞

出現的就是傳說中(!?)的與知盛共舞圖

這張是知盛所有圖裡最美的一張>\\\\\<

也驚豔全場,知盛還被台下的群仲稱為『(註)頭の君』


※註『頭の君』:源氏物語裡主角光源氏的好友兼政敵‧頭中將
        左大臣的兒子,也是光源氏的第一任妻子葵之上的哥哥

也讓望美開始對知盛產生不同以往的感覺‧‧‧‧‧


儀式結束後,當了海邊。因為將臣接到書信而先離開一下

知盛也先跑掉了,望美馬上追了上去

後來找到知盛時發現他在睡覺(爆),望美覺得難得看見知盛的睡臉

想要再靠近一點看清楚時突然被知盛給束縛(!?)住

知盛對望美說她錯過了殺他的大好時機,望美說她不會做這種趁人之危的事

結果危險的劇情要發生了,就在望美快被知盛吃掉(?)時,將臣剛好也回來了

所以就這樣不了了之,真是可惜(喂)


後來解決完水患問題,又要分開了。原本望美想開口說要跟他們兩人一起行動時

突然想起還有其他同伴在等她呀,她不能拋下大家‧‧‧因為她是神子!


可是‧‧‧‧‧戰爭還是避免不了

最後在彥島的戰鬥,知盛已經先在那邊等待她的到來了

不管望美怎麼勸說,知盛都只叫望美拔劍吧

在勸說無用下,只好來硬的(爆)

最後打敗知盛後,察覺到知盛的不對勁的望美趕緊勸知盛要他活下去

但是知盛卻只是淡淡的笑著對望美說她活下去就夠了,而且她的戰鬥還沒結束

那句『妳真是個美麗的女人呀!源氏的神子』不知為甚讓我有種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寒意(爆)

知盛對於最後的對手是望美感到相當滿足後就跳海了

順道來個題外話,是關於知盛的BAD END據說非常的恐怖呀

就是在上面望美的選項裡,聽說如果選了最後一個『我要捨棄源氏跟八葉跟你在一起』的話

就會有望美屠殺八葉及其它人的大悲劇呀!聽友人說朔的慘叫聲非常淒‧‧‧|||||

可是更可怕的是,就在望美把同伴全殺光後,也被知盛給砍了一刀身亡‧‧‧‧‧

非常恐怖的結局‧‧‧‧||||||


回到正題,望美開始變得奇怪大概就是從這裡知盛跳海以後開始吧

望美雖然明白跟知盛戰鬥就代表了其中一方會死的意義

但是她還是無法接受,便決定要和議結束這場戰爭

在和議的前一天晚上,望美開始懷念起知盛!回想起跟知盛的相遇、過程以及他死前的回憶

這段望美說的話真的是超恐怖的!『我記得你的生、你的死!我全都記得』

嗚哇哇哇!!!媽媽呀!!!望美變啦!!!!變成一個為愛不擇手段的女子


後來上書後,找到了知盛!直接對他表明她在找他

她不要讓他忘了她,她要他知道有她這個人的存在!!

老樣子言語是無法溝通的(爆),又是用彼此的劍來互相回應

兩人就這樣纏綿了一整晚打了一整晚,從晚上打到隔天早上

根本是兩個瘋子嘛!!!(指)

記得兩人在對打時,知盛又說了一堆蠻變態的話(喂)

不過望美早就不在乎了,因為她現在只想要眼前的這個人的全部

『我想要你的血、想要你的肉、我要你的全部』

‧‧‧‧神子真的變得好恐怖呀媽媽!!(抖)

知盛只對於比他強的女人有興趣,而且還要表現出對他的強烈佔有慾他才會心甘情願

‧‧‧‧‧果然知盛不只是有S的傾向,而且還有極嚴重的M向呀‧‧‧‧‧‧(遠目)


後來打完後,知盛對望美說她不是想要他嗎?過來吧!望美馬上就撲上去(爆)

‧‧‧是說我真的在玩遙久時空嗎?= =|||||總覺得有強烈拿錯片的感覺‧‧‧‧‧||||||


然後知盛也這樣心甘情願的跟著望美回到原來的世界去了(爆)

是說這張結局圖‧‧‧你‧‧‧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呀!!(哭跑)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做了什麼事的樣子呀!!!

確定這真的是全年齡的嗎?=口=||||


台詞也很エロ(爆)

可以強烈感受到知盛的強烈佔有慾‧‧‧‧‧

這裡的知盛完全不了解望美的事

但是望美卻知道他的事

有點忘了他說了什麼,筆記上只寫著『變態』(喂)

只記得稀疏:

雖然很遺憾…但我今天可沒打算要放開妳喔

我在飢渴著妳
即使那個我不熟悉的妳…
還在睡著也好

比起了解著我的妳,我是完全不清楚妳

讓我……看到很多吧

我想要感受的妳的體溫‧‧‧想要聽到妳喘息的聲音‧‧‧我想要妳的全部‧‧‧


(完)

______________

後記:

嗚唔哇!!!!(吐血身亡)

追他最麻煩,劇情又最短
先前因為某郁說卡關,所以在攻略他之前就先去看巴哈的攻略
所以還挺順利的,只有最後那個對決最麻煩
要把他的強度調到最強,偏偏這傢伙又很會閃
害死我了三次才吃到他(爆)
玩完的感決是這傢伙應該是走錯遊戲了吧‧‧‧‧‧= =|||||
追他以後連神子都變得精神錯亂了啦!
其實知盛他說的話都很深奧,都帶有好幾種意思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歸類,只好選擇跟他最合(!?)的語氣
果然半調子的日文還是不行的‧‧‧(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