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十六夜記* 銀

終於把可愛的銀給入手了>”<

玩完後的感覺是‧‧‧‧‧十六夜記根本是為銀而生的嘛= =|

劇情超長,反倒應該是主角的知盛戲份卻少得可憐‧‧‧‧‧

不過微妙的是我在攻略銀時卻一邊被泰衡給萌到狂開小花(爆)

一邊怨嘆泰衡呀泰衡為甚你不能追呢(毆)
咳‧‧‧離題離題bb

銀是十六夜記裡追加的新角色

也是讓我卡關卡到吐血的‧‧‧(遠目)

初次見到銀是在第二章的六波羅

望美被捲入時空的縫隙中,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房子

突然有男人的聲音,那個人稱呼自己為『十六夜の君』

她覺得這個聲音非常熟悉,她聽過這個聲音

但是‧‧‧那個人‧‧‧應該已經落海身亡了呀‧‧‧‧‧

正當望美想要掀開簾子確定時,逆鱗再度發出光茫將她送回京去了

雖然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但望美還是很在意

到了第五章在壇ノ浦與平家決戰,很明顯的源氏大勝

打倒知盛之後,朝卻突然出現並說出九郎有謀反的意圖要景時逮補眾人

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弄得不知所措的眾人,為了不被莫須有的罪名處死只好開始逃亡

逃到平泉之後,原本以為沒事了沒想到源氏的人也追了上來

就在以為快要不行時,銀出現了!並幫助眾人逃離


望美第一眼見到銀時一直以為他是知盛,對銀的遭遇也感到十分質疑

銀的主人是泰衡,因為以前銀倒在路旁,被經過的泰衡所救,為了報答泰衡的恩情便決定要服恃他

『銀』這個名字也是泰衡替他取的。題外話,泰衡養的秋田犬叫做『金』==||||

我第一眼看見時差點沒暈倒,泰衡你是把銀跟狗劃在同一等級嗎?=口=|||||

除此之外,銀也是個十分紳士有禮的人。總是使用敬語,不過這應該是他的反射動作吧‧‧‧(爆)

雖然感覺上很像我吃他,可是有時後我真的會懷疑他到底是天然還是故意的‧‧‧

記得有個事件好像是跟望美敦盛去看他跟平泉的士兵練武吧!銀相當受當地女孩們的喜愛

果然長的帥就很吃香,帥哥永遠是贏的那方,頓時覺得當銀對手的士兵好可憐XD||||

其他女孩向他打招呼,他也是用那一號表情笑容萬人迷來回禮,所以我覺得其實乍看之下很特別

但這只是出於他是紳士吧‧‧‧最恐怖的還在後面,後來休息時他帶望美騎馬到河邊去

他弄了一些河水給望美喝,我忘了是怎樣,結果他‧‧‧他‧‧就直接拿望美剛喝過的瓶子來喝

連望美都在心裡吶喊這不是間接接吻嗎?XD|||||,銀還一臉不解望美臉紅的原因

這個帖帖吃三碗公的傢伙,他絕對是故意的=口=|||||||||



到了終章,藤原跟源氏開戰,源氏因為茶吉尼天的緣故而佔了優勢

望美等人也敵不過,加上穢氣的關係,望美感到不舒服

這時銀突然向望美告白,並對她說再見

望美不解為什麼銀向自己告別,但是銀已經沒有回應

此時望美突然感到力量恢復,打倒了茶吉尼天

正當望美想要跟銀分享這份喜時,卻發現銀一動也不動

不管怎麼問,銀都只是像個人偶似的重覆著『是的,請下命令』這句話‧‧‧‧‧

望美悲痛的抱著有如人偶般的銀痛哭,她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銀的第一輪結局就是這樣‧‧‧是的‧‧‧銀要玩兩次才有GOOD END‧‧‧‧‧= ="

好啦我知道難得悲傷的氣氛被我破壞了啦‧‧‧‧=_="

不過最後那句望美的獨白看得我很心痛:這個世界已經恢復原來的樣子了,但是沒有他‧‧‧

後來為了改變命運,再度重新上書回到第二章去,到初次遇見銀的地方─六波羅

這次不但確認了那個聲音的主人是銀,同時也知道的銀的真實身分─平清盛的兒子‧重衡

也就是說跟知盛是兄弟,怪不得兩人長得一模一樣= =

聲優也是同一人,可怕的是一個配得很紳士,一個則是超變態(爆)

然後逆鱗又發光望美又要回到原來的地方

離開前望美對銀說她未來會跟他相遇,一定會救他,要他不要忘了今天的事

之後回到平泉,這章有許多銀的事件

在中尊寺聊到極樂淨土的話題,銀說自己罪孽深重到不了淨土

因為他雖然沒有過去的記憶,但是腦中卻時常出現京城燃燒的畫面

銀認為或許是自己放火的,自己犯下了無可彌補的大錯

望美聽了之後當然就是發揮她聖母的光茫指引銀

雖然說了什麼我忘了(喂)


後來平泉出現了詛咒之種,讓望美跟白龍的身體產生不適

便前去調查原因,記得躲雨事件銀好像說了很萌的話

好像是想跟望美多相處一點,既使要為她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印象中銀時常這麼說,不止嚇到望美,也嚇到我了XD||||(汗)

後來好不容易把種子全清除了,對源氏的戰爭也一觸即發

但是望美還是感到相當不舒服,但是種子不是已全清除了嗎?

因此八葉們要望美好好休息,此時銀來約望美到剛建好的大社去看看

豈料這是泰衡為了奪取白龍逆鱗的陰謀

更讓望美受到打擊的是,銀說只要是泰衡下的命令,不管是對與錯他都會去做

也就是說第一輪將泰衡的老爸秀衡給暗殺的就是泰衡下給銀的命令

之後泰衡將望美與八葉分別囚禁在不同的地方

銀每天都去探望望美,望美只要求銀放他出去並把逆鱗還她

但是後來望美就放棄了只是時常露出悲傷的表情

銀對望美說對他來說她是很特別的人,因為只有望美把他當人看待並告訴他要有自己的意志

而且在遇見望美後他才好像開始有了感情似的

也說了他覺得望美帶給他一股熟悉感,彷彿兩人很久以前就見過了‧‧‧

這時,銀突然慢慢回想起了被遺忘的過去

想起自己的身份、死去的人們、燃燒的城鎮、平家的滅亡以及後來被源氏俘虜

並被北条政子動了手腳而喪失記憶!然後銀決定將望美帶回八葉身邊

卻被泰衡追上,同時也發現原來最後一個詛咒之種就刻銀的靈魂裡

在記憶跟感情恢復的同時,詛咒也將跟著覺醒

銀跟泰衡約定他可以把自己的性命給他但是不能傷害神子

泰衡就這樣殺了銀,銀落下了崖下生死不明


後來對源氏的戰鬥再度展開,泰衡再度使用白龍逆鱗的力量打倒源氏士兵

可是他也發現到如果沒有望美的話還是無法發揮逆鱗的力量因此要望美幫助他

望美不肯,就在泰衡要殺了望美時,銀出現了!!他還活著

這張銀是銀所有CG裡我最喜歡的,感覺超帥超英勇的~~>\\\\\\\<

台詞也很萌,銀對望美說神子大人您很堅強,但是偶爾還是要被保護的!

好羞呀!!(毆)雖然望美叫銀快逃,但是銀對望美說一定會救她出來的

後來打倒泰衡後,不知為什麼銀身上的詛咒解開了(某郁說是真愛(笑))

或許是失去的感情找回來了吧所以詛咒才能解除

後來逆鱗拿回來了,八葉們也被放出來,和議也成功了

望美跟銀要回去原來的世界前,ヒノエ又在調戲(!?)望美

不過馬上被銀反駁這是他的專利XD,在一旁的弁慶一臉神情愉(爆)的對ヒノエ說他輸了XD

真的看起來很愉快呀(爆)


結局‧‧‧‧‧好謎呀~~

是要結婚嗎?總覺得這張圖好微妙呀‧‧‧‧‧
嗚哇‧‧‧‧‧我要古代結局啦(打滾)

不過結局台詞實在是‧‧‧好像我被吃了囧|||||

從台詞可以看出來其實銀是個很會吃醋的人XDDDDDD

最終章時他幫望美把掉落在頭髮上的花瓣拿掉時還說希望能觸碰望美頭髮的人只有他XD

果然被吃不是我的錯覺XD(毆)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長一篇呀

好吐血喔~還好知盛的不會很長

下一個是知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