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 --平敦盛

終於寫到第七隻了

其實敦盛在很前面以前就完食了

拖到現在才來寫XD(打)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寫了


第一眼對敦盛的印象是『美少女!?』(毆)

那個髮型超像女孩子的

而且連登場CG都感覺很受嬌弱

為甚每一代的天之玄武都長得比主人公漂亮呢=口=
咳~離題離題bb

其實那是因為在第三章當時望美等人因為中了平家的陷井

在逃亡途中在草叢堆裡看見昏倒的敦盛

就把他帶回源氏陣營中

九郎對於望美帶回敵方陣營的人是大力反對加不滿


最後還是坳不過望美啦

本來敦盛對於自己是平家一事趕到相當懊惱

但是在看見望美的封印之力後

為了解放平家,敦盛決定放棄平家之門,成為八葉


雖然是這樣說,但實際上這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

在第五章時敦盛將望美約到城外

突然問起望美對怨靈的看法

望美說覺得怨靈是很悲傷的存在,而且以前是人類所以更想要了解怨靈的痛苦

敦盛對於望美的想法感到相當意外,但他也決定鼓起勇氣告訴望美他一直隱瞞的事情

原來敦盛也是怨靈,而且在遇到望美的那時後他正在襲擊人類

宛如野獸般,渴求血沒有理性

想要維持住人的外型及理智需要八尺瓊勾玉的碎片

因此敦盛拜託望美那天如果他失控了希望她一定要淨化他


題外話:話說那個兄弟合奏讓我有點無言

該怎麼說‧‧‧就是感覺很怪‧‧‧

笛+琵琶‧‧‧‧‧前者的還不錯,加入後者後我的表情瞬間變成→=口=

還是在當時這樣算是好的,搞不懂‧‧‧




後來去俱里伽羅調查怨靈的事,結果發現是平惟盛搞的鬼

戰鬥後將平惟盛封印,不料洞窟居然進水

望美也中了陷井逃不掉,敦盛為了救望美不惜解開自己的封印

這裡我也看得蠻感動的

後來又跟敦盛的哥哥經盛對上

打敗經正後經正笑著對敦盛說他一定可以改變平家的命運就被封印了

之後敦盛就一直非常沮喪,望美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剛好外面有商人經過在附近販賣

望美便邀敦盛去逛逛轉換心情

兩人在逛時看到一堆可愛的小鈴鐺

敦盛見望美很喜歡便買來送給她

然後也告訴望美小時後自己也擁有一個鈴鐺

是家人買給他的

後來不小心弄丟了他很傷心

清盛安慰他說以後再做個更漂亮的給他

(看到這邊我覺得原來以前清盛&惟盛是這麼好的人有點稍微改觀)

經正則是嘆氣的告訴他這樣一個鈴鐺就讓他哭成這樣以後萬一失去更重要的東西時怎麼辦

但是對敦盛來說他已經失去一切了‧‧‧‧‧


最終戰時對上了知盛

知盛道出了一個令人無法相信的事實

原來!敦盛是平家第一個創造出來的怨靈

當然這並不會打擊到望美等人

將知盛打敗後,終於要對上清盛

清盛解除了敦盛的正氣,因此敦盛便開始發狂似的攻擊望美

就在望美快被殺死時,突然聽見他買給望美的鈴鐺的聲音

便恢復理性。然後要對上最後的怨靈─平清盛

打敗清盛後,清盛居然在被封印前下了最後的詛咒

敦盛為了解救同伴,決定要自己去將穢去除

這句敦盛說的話我還挺喜歡的,不知為何對我很萌(妳那一個不萌!?)

神子,妳曾說過,我既然以怨靈的身分甦醒過來,一定有什麼意義吧。 我想就是這個吧』

但是,敦盛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望美不相信敦盛就這樣消失了

每天都在同樣的地方等待著他

一直等待‧‧‧一直等待‧‧‧

她相信敦盛一定會回來的!

並且呼喊著她‧‧‧‧

『神子!』『神子!』



他真的回來了‧‧‧‧‧

『神子‧‧‧我有句話要對妳說‧‧‧我‧‧‧‧喜歡妳!』

(完)

───────────────────────────────────────
打完了~

遙久系列以來第一個人鬼戀結局

那張結局圖真的是超唯美呀!

敦盛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根本就是美少女嘛

這樣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女的啦!!(翻桌←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