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遊戲感想】*遙久時空三*--梶原景時

今次要報告的是遙三測驗結果是我老公的景時= =

可不可以不要呀.......OTZ||||



咳~離題離題bb


在攻略景時之前,對他的感覺是好像完全不知憂傷為何物的傢伙

肢體動作都相當誇張

但是在攻略之後發現我錯了

他也是個悲情程度不下於九郎的傢伙呀!!=口=



初次見面時就在庭園裡邊哼歌邊洗衣服orz
還一邊喃喃自語說今天真是洗衣服的好天氣

第一次玩時我真的笑了出來~

而且當天晚上還偷偷跑去望美房間要求望美不要將白天洗衣服的事情說出去

其實大伙對露肚皮的老大也沒甚好說的吧(毆)


第二章時景時對望美提起他原本是平氏那邊的人

在一場戰役中因為身邊的人一個個被殺掉

就在他以為自己死定時,朝卻說他要放他一條生路並要他跟他走

在這個情況下景時也只能歸順朝跟他走,也從此變成了平家的背叛者

但是那並不是自於他自身的意願.........



第四章是比較歡樂的劇情,景時邀大家一起去海邊看他做的煙火

這段真的很開心,可是卻也讓我感到悲傷

因為景時用來讓大家覺得快樂的道具也是個暗殺武器


不過這樣的景時也有讓我覺得他很帥的時後

第五章福原之戰,望美單獨一個人在生田神社戰鬥

眼看快不行時──景時出現了!!

他騎著馬衝進敵陣救望美


這張的景時真的很帥!

不過還是九郎略勝XD(毆)


第六章開始慢慢導向劇情的主線

源朝夫婦出現在梶原邸門口

景時表情顯得相當複雜可是又一言又止的樣子

在那之後景時就變得怪怪的,讓望美相當介意

打倒平惟盛後,景時收到一封秘密信函

看完後景時的表情大變

大家詢問內容時他卻是又開玩笑帶過去


不過為什麼大家可以這麼單純的就帶過去呢==”

第七章在屋島之戰時,景時為了幫大家爭取撤離的時間

一個人留下來墊後,就這樣子一去不回了

在景時的葬禮之後,朔說景時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人

不管是陰陽術、武藝,做什麼永遠都比不上別人

但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卻又通通扛下來

結果只是累了自己,什麼也不能證明

或許身為武將的哥哥為國捐軀,也是他的願望‧‧‧‧‧


但是望美不能接受景時這樣的想法

決定改變命運回到戰爭前的時間

阻止景時自我犧牲

後來屋島之戰勝利,但是景時的臉色一天比一天沉重

第八章望美跟景時在船上對話

這時景時在望美面前完全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他說自己應該是要戰死在屋島之戰的

自己只是個膽小鬼

那封信函裡的內容是暗殺指令

那把槍是為了暗殺才製造的


景時抓著望美哭喊著他不想再殺害任何人了

要望美帶著他一起逃離這裡

但是望美告訴他要想想逃離之外的方法‧‧‧

畢竟逃避不能解決一切


戰爭結束後,政子卻突然出現

並對景時說他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原來!那封信函裡的暗殺對象是望美

我一直以為是九郎說‧‧‧‧‧= =”

景時拿起槍對著望美,對望美說這不是出於他的意願

因為他的母親被當成人質威脅他‧‧‧‧‧他只能這麼做

然後望美背對著景時,笑著說她相信他

然後,景時開槍了‧‧‧望美倒了下去

景時抱著望美的身體,對政子說這個女孩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至少要由他來祭祀她‧‧‧‧‧


看到這裡時我還以為望美真的掛了=口=

還想說故事要怎麼進行下去(汗)

還好下一章的開頭望美醒過來了

原來景時用的是類似假死狀態的子彈,血則是幻術

為了解救其他被抓走的夥伴

決定兵分二路,景時去說服朝,望美跟朔則去救其他同伴

維持著兩人的是相信彼此的信念!

在說服朝那段景時真的是很大膽呢!

只是朝說的一句話實在是讓我很介意‧‧‧

當望美一行人往朝夷奈前進時,朝對景時說這裡對他(景時)而言應該是個關係匪淺的地方吧!

他說景時曾在這裡淨身過

我只想問一句‧‧‧‧朝你偷看人家洗澡嗎?=口=”

當然這邊的景時表現得也很帥

當他拿出龍逆鱗時我也嚇到了,想說那來的?

後來結局時才知道原來那是假的XD

之後兩人就留在京一起生活,結局CG還是一堆洗好的衣服的畫面呀(汗)

只想說‧‧‧真是和平呀(茶)


(完)
--------------------------------------------------------------------------------------------------
打完了(趴)
景時居然花了兩天才打好
原因是因為打的過程中覺得太過悲傷
差點打不下去
還好完成了(笑)
景時的路線,雖然沒有像小丙王子那麼甜啦
但是還是很不錯的
很慶幸有追(笑)

順道說一下,九郎的感想我重新打過
先前那個自己看不下去OTZ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