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遊戲心得】絕對絕望少女簡單心得






呃.....我半年以上沒更新了(表示心虛)
隨著年紀增長後開始跟著犯懶(趴)


以下心得下收(有微捏)







老實說我不擅常射擊遊戲還特易選了最簡單的模式
但手殘如我遊戲過程中還是常常卡關雷了自己好幾次
差點一度要放棄通關了XD但總算撐到最後

絕望少女的時間是介於1代與2代中間的外傳,所以有交代一代後面鋪的梗
及埋下2代事件的起因,主角是一代男主角苗木誠的妹妹苗木こまる
及一代登場過具有殺人鬼跟文學少女雙重人格的腐川冬子
本次的故事就是看這兩人百合花如何開得很閃很茂盛(大誤

除此之外裡面也有與一代角色們有關係的親屬登場
......雖然有些很快就領便當了

除了本次登場的反派角色外,還有某希望控也有登場
只能說他的想法與行動還是瘋狂到讓我無法對他有好感XD"


彈丸系列的劇情我一直覺得很虛淵(虛淵表示中槍)
當然兩者扭曲的描寫方式還是差很多啦wwww
虛淵寫的大約可以猜到後面會發展如何
但彈丸系列卻總是讓人猜不到最後會如何發現
看似充滿希望,但看到的卻是充滿惡意的絕望

雖然結局收尾不是那麼讓人滿意
而這次的黑幕似乎也跟動畫版未來篇也有關聯的樣子
走到最後卻什麼都沒有解決讓人有點不滿,但考慮到之後的系列劇情
這樣的結局或許也是無可厚非吧

比較欣慰的是看到こまる跟腐川兩人的成長,尤其是腐川
她的世界不再只有十神,多了重要的朋友
而且這次也交代了為何她有雙重人格的原因,只能說辛苦她了

之後就是有機會再來補未來篇跟絕望篇的動畫

ps.這次十神戲份超少,居然只有序章跟終章才出來露臉,其他時間都被關起來了www

2 則留言:

  1. 推久違的更新(遭毆

    雖然我只有玩過一代,不過我最中意的女角也是腐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久違的更新(還敢說)
      腐川很有趣呀www雖然只要跟十神有關她就會腺入癡女模式
      但是對事情也會很冷靜客觀看待
      如果沒有腐川在身邊的話こまる應該早就陷入絕望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