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drama】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MORE,BLOOD Vol.3 無神ルキ 簡單聽後感




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MORE,BLOOD Vol.3 ルキ(CV:櫻井孝宏)


吸われたら逝く ─── 、極限の吸愛 ( デスエクスタシー ) 。

大ヒット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 「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 新シリーズ始動 !

もっと激しく、もっと深くまで――死ぬまで、

吸われてしまいそうな極限の吸愛をテーマにした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

さらに過激なドSヴァンパイアたちの吸血が貴女の耳元を甘く刺激します ――




呃.....沒想到我會有寫這系列的一天(爆)這告訴我們人果然不能太鐵齒
不過這系列我應該也只會寫這一篇而已吧www
我不會說其實我只是想要除草而已(被巴)


心得下收


DIABOLIK LOVERS是現在在日本很紅的drama系列
這系列的亮點是每一位攻略角色都是ドS屬性,而且全都是吸血鬼
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S雖然有幾個根本是中二(艸)
大概是日本乙女M屬性較普遍,所以這系列非常受歡迎
(強大的聲優陣容應該才是吸引眾乙女的最大因素XD)
我認識的同好裡也有好幾位非常喜歡這系列

後來原公司Rejet還跟O社合作出了乙女遊戲,改成遊戲後人物性格有稍做修改
(據說drama版的劇情較"刺激",雖然遊戲裡尺度也不小就是XD)

問我推不推這系列我只能說見人見智(欸)
老實說,前面的CD跟遊戲我都沒接觸過(毆)
這系列比較強調的是官能的享受,劇情的部分較為鬆散
如果是比較重視劇情的人可能就無法接受這系列了XD

我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呢?其實我本來對這系列也沒太大興趣
這個月底這系列又要出新遊戲了,而且新增了幾個新角色
新角色外型跟聲優比較合我個人興趣所以我就半隻腳踏在坑邊畫圈圈XD

外型上我對櫻井的無神ルキ跟達央的無神ユ─マ較有興趣
我先聽了ルキ的吸血CD,結果有點被櫻井的聲音打到(爆)
設定上ルキ是參謀型的角色,因為無神家跟逆卷家有過節
所以無神家四兄弟便把女主角從逆卷家綁架囚禁
(是什麼過節就要等遊戲出了以後才知道了)

ルキ的聲音聽起來溫柔卻冷酷,基本上鮮少表現出激動的情緒
言語間表現出對任何事物都冷眼相待的感覺
而且他很懂得掌握人的弱點,一開始就故意就選在讓人無法逃脫的高塔上
他還會讓你做選擇,可是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選擇啊wwww
整個過程就是他會用溫柔的話語不斷洗腦你
後面因為被女主角的血給吸引而表現出他的執著這點我尬意(欸)
對比前面的冷酷後面聲音溫柔到會讓你融化的感覺www
因為櫻井的聲音真的很溫柔,聽到後面真的會有種被洗腦的錯覺XD
(雖然我一直很在意高塔上不時吹來的風wwwwww)

聽完後我決定等月底DLMB發售後要來跑他一下wwww




PS.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人翻的譯名,有人將ルキ翻成路奇
可是我看到這名字第一個想到的是下面這個........






















(逃)


其實這張圖才是本篇的重點(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