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引大家入薄櫻鬼門的契機?

dbee8e523d8bc1400df3e376.jpg

這篇本來是在某個新選組論壇的留言回覆
後來想想可以拿來放在這邊發就包回來了XD(喂)
原帖的標題是引大家入薄櫻鬼門的是誰?我個人是覺得用契機或許較為恰當
因此擅自將標題變更,也會順便談一下我對千鶴的感覺
雖然打一打好像變成沖千的心得文了(爆)




老實說,當初薄櫻鬼尚未發售前我說是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毆)
也不是說討厭啦,只是那時我正好喜歡該畫師另一部作品─緋色的欠片
而畫師因為當時跑去畫薄櫻鬼所以該系列換了畫師仿他風格
所以當初其實我對薄櫻鬼是有些抵觸的

剛好那時又跑了另一間公司出的幕末戀華新選組
追了三木配的齋藤,很萌裡面的齋藤
打開薄櫻鬼的人設也覺得齋藤的人設比較合我胃口
當時還想我的本命應該是齋藤,當時對沖田完全沒放在眼裡XD(喂)

之後剛好看了友人的心得,那位朋友是沖田控
我看了後又覺得沖田似乎不錯樣子,想說等齋藤跑完再來跑沖田看看
結果開了遊戲以後,跑一下我就........被沖田吸走了(掩面)
因為他說話的語調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啦!!!完全擊中我的萌點XD
我就這樣被沖田拐走了(遮臉)而且他的劇情也確實震憾了我
讓我直到現在都是沖田本命!


千鶴的話,評價蠻兩極的
要我說的話,我個人對千鶴是普通,說不上喜歡跟討厭
做為遊戲女主角,為了讓玩家容易帶入所以個性不能太突出
以當時的風氣觀點看,千鶴確實比較符合當時對女性的要求
所以看到有人罵她沒用還是怎樣這點我倒是替她抱不平XD
(雖然這家公司的女主角幾乎都是這樣啦XD)
且不可否認她也是有優點(雖然也要視路線而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