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閱讀心得】ハーレムナイト 秘された花嫁と灼熱の楔

3e06437c510d194fa190dcc65cbbf5d3.jpg

原作:仁賀奈
插圖:えまる・じょん

出版:ティアラ文庫


****以下有劇捏及暴走請注意****





口味非常重的一本(笑)

雖然我個人看的害羞文庫不多 ,不過也是相當難得的『四人行』。
基本上無法接受NP或重度口味者就可以直接PASS過去了。

劇情口味重度個人覺得可以與幾年前玩過的UTM不相上下。
(基本上我玩過UTM後在玩其他十八向都覺得口味不夠重*炸*)
H的描寫仁大姐寫得頗男性向的(劇情其實也很像)
在H的場景上很多詞都寫得相當直接。
雖然給了五顆星,但劇情上個人覺得普通
多加兩顆星是因為看在H度夠高的份上才加上去的XD
可能是因為覺得跟以前看過的淑女漫畫有類似的題材有關的緣故吧。
負責此書的畫師之前曾有參與BL遊戲『熱砂樂園』
畫風十分漂亮,雖然我一打開書就被那擁擠的拉頁給嚇到了XD"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國家有一個傳說,只要得到某個少女國家將會繁榮
所以三位王子兄弟為了得到王位繼承權都拼命的追求女主角
(說追求好像太好聽,其實都是強行推倒OTZ)
三位男主角因為都是王子的關係,所以個性上都偏強勢
每次對話幾乎都是給人一種『不容許拒絕』的態度
三位兄弟我的喜好似乎還好,雖然次男是排最後面XD
雖然介紹上說他是很紳士的人,但看完我只覺得他是打著紳士之名實為變態(炸)
一天到晚都在喊女主角是他的命運對象(後面看到他這樣講我只覺得很煩XD")
總是將說絕對會遵重她的意願不會做出強迫她的行為‧‧‧‧‧可是就只是說說而已
我只看到他總是對女主角說『妳是我的命運之人,請接受我的愛』
好一個"尊重"呀!!**^^**看看我家李察(何時變妳家的了)
就算感情爆發只要看到蜜芮兒害怕就會打住不願傷害她,那才是真正的尊重!


給我把尊重罰寫一百遍!!!ヽ(#`Д´)ノ┌┛ルァアアアアアア!!

咳‧‧‧‧不好意思離題了,長男就是比較俺樣個性
雖然一開始他那有錢老爺強佔民女的態度(像妳這種下女本王子願意寵幸妳是妳的榮幸)讓我想揍死他
但後面看下去發現其實他對女主角還挺好的,雖然嘴上一直說"妳是我的東西"
照道理來講,這種很強勢的獨佔台詞是我的菜我會超萌才對
不過看到後面發現底下弟弟們根本不吃他這套導致我後來看到他講這句話都噴笑XDDD
算是單純不器用型的類型XD不過很直率表現感情、不拖泥帶水這點我喜歡

么男介紹上寫他是腹,可是看下去我覺得他根本不算,算是小惡魔屬性
反而次男才是腹吧XD因為是三兄第中最年幼'也比女主角年下
所以總是會利用這點撒嬌藉機吃女主角豆腐XD

至於女主角的話,從頭到尾一直都很M(爆) ,大部分原因與她的身份(宮女)有關所以就不怪她
只是從頭到尾我搞不太清楚為什麼男主角們會愛她愛得要命
甚至願意與其他兄弟一起共享,其實女主角才是最後得到後宮的人吧XD(爆)
嘛~至少結局算是正向的吧,王子們為了她都有好好處理政務
雖然那個比處理的事物重要性來決定親熱順序讓我傻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