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聲優】2011.02.14國際書展─高橋廣樹見面會心得

『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日』

18ee8830df8e41f0a90ade62d4086441.jpg
偷A友人某克太太的照片來放(毆)


完全不誇張,我徹底的被治癒了。這天八點我就起來了。一早起來心情就特別好
因為………今天可以見到我的嫁之一(喂)───高橋廣樹!!!


以下有嚴重花癡傾向,請慎入XD








想到往年友人們的嫁就像挖地瓜一樣接二連三來台,雖然在下我也喜歡那幾位也看得十分開心。但是……但是……
我還是想見到我的嫁們呀(大哭)
偏偏我那群後宮(喂)不知道是工作太忙還是真怕搭飛機,就是沒一個人報喜要來!我只能盼過昨宵又盼今朝,盼來盼去魂也銷了Orz


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天爺大概是聽到我的心願(其實是快被我的怨念煩死了XD),今年書展請到了廣樹君!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但當時考慮到年後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所以我一直很掙扎是否要購入套組,結果因友人克洛維的推坑,我最後還是敗下去了XD(毆)←意志不堅的實例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所以不管走到哪都會聽到店員對你說『祝您今日擁有美好的一天』,往常聽到這句話,雖不致於像去死去死團那樣忿忿不平、詛咒情侶們去死去死,不過也沒有特別高興,心情還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就算是情人節,日子還是與平日一樣照過。今年其實也差不多,跟往常不一樣的是,今天可以跟廣樹君一起渡過!!上述的話也為今日打開美好一天的序曲。

中午時我搭捷運剛抵達市政府時,就接到未央已經到達會場的電話。未央是代替學姐來看廣樹君的而特地從彰化趕上來的!過不久後某克太太也抵達了,我們就一起歡樂的搭接駁車去世貿。因為距離活動開始還有好一段時間,所以我跟某克太太就先去威秀影城吃花月嵐,吃飽喝足後時間也差不多了,也接到未央的電話告知可開始進場內了所以我們就進場去跟未央會合。見到未央才發現井上爸活動那天我就已經看過她了XDDD因為她提跟我同款示的包包所以我印象很深刻,世界真是小到不行XD把學姐的證件跟號碼牌交給未央後我們就一起進場等候活動開始。



活動開始後就是先慣例聲優出場前先在舞台內用角色語氣配音,接著才正式出場!
廣樹君本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

當天廣樹君的裝扮是襯衫+背心跟長褲,非常適合他!
而且用中文打招呼時非常標準,還會捲舌耶!!很少日本人會捲舌真是害!
然後主持人問台下眾乙女們自認是廣樹君的情人的請舉手幾乎全舉XD(開場前也有問過一次不過當時舉的人不多)我也舉了XD當然要讓本人知道才有意義呀(笑)。廣樹君理解意思後也會心一笑,然後用阿菊的語氣婉拒大家的心意XD這次的問題跟浪川那次相比明顯比較用心多了,沒有問太多阿里不達的問題。因為問了不少,順序我有點搞混所以不會按照順序講,也大概講比較有印象的部分。


首先主持人問廣樹君在配(日本)的過程中是否有發生什麼特別或有趣的事,廣樹君說因為他在飾演日本這個角色時,因為日本的個性小心謹慎、時常會注意周遭狀況發言,而他個性與日本有些相似(這邊不太確定,也有可能是他說代入日本的情緒,歡迎來人糾正),所以在工作配音時他也是小心翼翼盡量不影響到其他聲優。然後又問底下大家覺得他適合配APH裡哪些其他的角色,本來大家想看他演義呆,但是廣樹君覺得搶其他人的工作不太好,接著不知道是哪邊提印度他也嚇了一跳XD但隨即就說配印度或許也不錯立即表演,不過當然只是來亂的XD。因為台下幾乎都會日文,廣樹君還開玩笑說好像不需要翻譯了XD不過因為還是有人聽不懂所以翻譯先生保住他的飯碗了。(笑)

後來也問了平常沒有工作時私下都做些什麼,廣樹君說平常沒有工作時幾乎都在放空(笑),但是一旦進入工作模式時就會『哇──!!』(廣樹君大叫XD)的一聲打開開關(類似這樣的意思XD)。平常休他也會打電動,例如他最近在玩萌夯,這一詞出現底下大家眼睛都亮了XDDD只有翻譯先生聽不懂意思還翻錯意思了(汗)不過後面他還有做出晶石獵人(這是新安莉可大陸祭典裡的梗ww)我聽到這句我就覺得我今天沒有白去了!!並且他還在現場表演一段西索,西索迷們應該死而無憾吧!!某克太太就非常感動XD



訪談十幾分鐘後接著簽名會正式開始,因為我們的號碼在一百號後,所以中間其實很空,前面現場簽名中有人禮物是送關公像超妙XD還有男生裝扮成科博文,一上台廣樹君也嚇了一大跳,那位仁兄也不吝嗇(其實想紅?XD)的擺破屎給大家拍照,好笑的是因為都是用紙板跟膠帶弄的,在台上時其實看起來就快鬆脫了,結果要下台時頭就掉下來了XDDDDD廣樹君笑得超開心的,某克太太有補捉到這一瞬間,有圖有證據↓

fe30d15224e05019ee8b79fee0b56990 (1)

雖然已在噗浪上貼過但我還是要再貼一次XD

很快地接著就輪到我們了,或許因為有之前浪川那一次的經驗這次雖然還是會緊張,但沒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上次浪川我太緊張什麼都沒說到只記得他的體溫!!←問題發言
這次廣樹君我總算有跟他說到話了,不過一上台腦袋還是空白了,我只擠出覺得他很帥的白癡發言Orz不過廣樹君還是很開心的笑著跟我說謝謝真是個好人QAQ←不要亂發卡,我也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他,拿了簽名跟他握手並請他加油就下台了,順道一提,廣樹君手好軟(喂)



簽名會結束後還有一些小活動,就是選出幾位會唱日升之國的粉絲上台讓廣樹君評分
就是這首↓



好笑的是最後一位唱歌時,廣樹君還在旁邊『花花花花~』的伴奏XD,看到大家都很會唱,廣樹君不禁驚嘆他都沒把歌詞記這麼清楚(喂XD)。接著要開始評分時因為每位參賽者都唱得很不錯讓廣樹君非常煩惱XDDD這時台下有救世主說可以用猜拳決定,廣樹君立馬就說那就用猜拳來決定吧(爆)。這邊好笑的是主持人說太順直接『剪刀!石頭!布』,忘記廣樹君聽不懂中文了XDD

後面還有摸獎活動,抽到的人可以得到廣樹君親手送的巧克力並拍照留念,我們現場搭訕到的一位太太很幸運被抽到!!讓台下的人們非常羨慕不已,聽說這位太太去年MAMO跟MIYU時也有被抽到,真是幸運兒XDDD而且拍照時廣樹君是把手放在肩膀上呀!!!而且因為廣樹君挺高的,所以頭可以靠進廣樹君的胸口呀!!!!!!!台下都激動不已XDDD殊不知下台後底下將變成修羅場(喂)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個小時半很快就過去了,活動也到了尾聲,大家都很依依不捨,不過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後廣樹君跟大家道別並拋了飛吻!!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後我們馬上衝到旁邊的走道等廣樹君出來跟他揮手拜拜XD他接下來還要接受媒體採訪。

與前幾日的曼迪相比木棉花真的辦得算不錯了,或許是有前幾天井上爸那次前車之鑑,所以這場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他們皮有繃緊,媒體要來訪問時主持人也有一直制止要他們等到最後的媒體訪問,沒有忽略台下觀眾的權益這點我就可以給他們加分加很大,雖然偶爾也有出現小MISS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翻譯看得出來是盡力了我就不苛責他了XD”本來看到井上爸那場活動的窘狀讓我很擔心這場會不會也變得這麼恐怖,幸好一切還算順利。

最後放上幸運太太拿到的巧克力跟簽名版,本來我們只是想看巧克力是哪一牌自己去買來乾過癮,那位太太非常好心的當場開箱讓我們拍照並分我們巧克力,還把肩膀給我們亂摸XD(喂)
8df04dabacbf4dc6a04b6e556c3caf3f.jpg7b7c082fb08a534fa38a0ea3c78ee91c.jpg


希望廣樹君有機會可以再來台>////<



補充:據幸運太太表示,跟廣樹君合照時有聞到廣樹君身上傳來一股很好聞的香味,這段有在噗浪上提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