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惡搞】Bloody Call聖誕節特別服裝(爆)

現在的遊戲公司都很喜歡在特別節日惡搞(爆)
八個月前●社的愚人節企劃就讓一堆乙女流光鼻血XDDD

今天聖誕夜也有一些公司有做特別企劃
最近讓我跳坑的Bloody Call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點進去官方看一看到官網圖我就噴茶了XDD

254.jpg


看到司狼滿連笑容我也跟著一直笑XD”






官網:http://www.icingcandy.com/products/bloodycall/index.html

然後角色介紹那邊也幫大家穿上聖誕裝,一整個很妙XD
而且還有變換立繪表情XD

黎明的話就很普通的聖誕老人裝,立繪還是原本的表情
不過這樣還一本正經反而很爆笑XD
司狼的話就是一個充滿色氣聖誕老人XD,看他滿臉笑容好萌w不虧是我的嫁(咦)
涉小弟就是麋鹿裝,不過因為我對他興趣不大所以沒什麼感想
久神老師…..那個白色毛大衣一整個就很貴婦感(爆)


然後NEDE組的聖誕裝看起來一整個就很歡樂XDDD
而且都是走色風格(爆)

‧ジン表情看起來很不甘願XD
‧カイン有兩種裝扮,一個是紅色,還有色版本
‧色的比較普通,紅的怎麼感覺很花俏(汗)
‧ハルファス的面具wwwwww
‧カブラカン的讓我大爆笑XDDDDDDDD麋鹿玩偶裝XDDDD大家都穿聖誕老人裝只有他是玩偶裝超可憐的啦XDDDD
‧エン=ソフ小正太是白色的,嗯….知道他真面目就覺得很冏
‧???(怕劇透所以還是用官方的問號代替XD)好可愛wwww

其他マスター就很像普通外面商店為做宣傳穿的樣子XD
雙葉跟凜姐的衣服也超可愛的>////<

那個月曆我要跳了T__T(雖然薄櫻鬼月曆剛到~汗)
….結果遊戲心得都還沒動筆我卻寫了一堆有的沒的(毆)

碎碎唸:最近FC2傳圖都要傳好幾次才傳得上去有夠討厭
我可不想再搬家呀(汗)


1 則留言:

  1. TITLE: 葉月小珪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已經搬了…搬去忍者BLOG吧~~~~
    那裡比FC2穩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