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11/1號可思客井上和彥簽名板

DSC00359.jpg

這簽名板不是我的,是跟朋友借來充板面的XD

其實離那天已經過了半個月,當時的記憶其實已經不太清楚了(汗)

果然不能隔太久才寫呀囧

可是如果不寫又無法對各大鄉親父老(?)交代

所以只大致寫一下狀況就好





這一天我們很早就事前預約好了
(一個月前就預約,事後發現只有我們訂,是我們太小題大作XD")

然後剛好拉老闆也在詢問乙女聚,所以大家就順便來了(喂XD)

當天成員:魚老闆、綺希、拉老闆、舞幽、學姐、某克&表妹天天及本人

但是那天某克跟綺老闆剛好都碰上一些麻煩所以就較晚到一些

這天最主要目的就是要抽井上爸的簽名板

然後老闆還爆料了23號活動結束當晚井上爸有來這邊唱歌,差點引發現場暴動XD

中間省略(喂),總之我學姐跟朋友都有抽到簽名板(只有我沒抽到...哭哭)

順道一提,某克被叫到時的反應超好笑XD活像是得到奧斯卡金像獎似的

不斷對台下揮手&鞠躬XD~還把舞台活動帶得很嗨


大概就.....這樣?XD(喂)

其實那天還是本人的生日(羞),離開前某克跟天天還跟老闆凹了一個杯子送我XD

感謝某克送的睫毛膏
感謝天天幫我凹到茶杯,最近都用這個杯子泡茶XD
感謝學姐&小楓送的MP4
感謝舞幽的簡訊祝福
還有感謝大家的留言祝福etc.....

明年就要邁入人生的三分之一點處

希望自己能夠一年比一年慢慢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