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母親節禮物

DSC02353.jpgDSC02352.jpg

對不起這篇其實沒什麼東西只是廢言XD”

這禮拜是母親節,相信大家都會當個孝子孝女
雖然我今天還是跟朋友出去....(死)
當然有一半也是為了要去挑禮物啦XD”
上面拍的這個是我今年送給我娘的禮物
看起來很高級(?),其實這條項鍊全部都是我自己精心挑的喔
不是買現成的,是去永樂市場那邊的飾品店挑
然後勾子跟鏈子都是自己挑的喔XD
(不過也有不斷詢問朋友們的意見才敢決定XD)
給我娘的時後她居然還說本來以為我挑的會很爛
沒想到挑得還不錯讓我很XDDDDDDDDD”

娘啊....妳是把妳女兒當成什麼了呀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