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4/26 PF藤原啟治見面會觀感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PF了XD怕不趕快寫會跟其他事情混在一起
所以趕快來寫一寫XD






成員:我、某克、學姐、隨影

這次的約會大家都臨時出狀況呀….綺希跑去台南、小拉拉感冒
所以人數還是原本的人數~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XD

這次是沒有照片影像的,所以就要請大家看文字敘述了XD”

我今天真的是太鬆懈了,本來預定是八點就要到的
早上不小心按掉鬧鐘,結果睡到九點鐘才起來XD||||||||||||||
到達時,因為今天早上有下過大雨,人看起來沒有很多的樣子
不過進場後大家都直奔舞台區,我們趕進去時舞台區已經剛好被圍起來進不去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們是站在外圍第一排(攝影機的旁邊),所以還看得清楚
舞台區內幾乎全是女生,男生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
而且還有看到有人現場玩起金弦2F XDDDDDD
頓時讓我覺得在現場的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是新羅曼史的fan XD
在開始的一小時之前是聯成的電腦軟體繪圖教學可以省略(XD)雖然很有趣XD

活動開始後置鲇跟藤原上舞台時大家都興奮的拍手歡呼,結果兩人都被嚇到了XD
大概是沒有想到聲優在台灣會這麼受歡迎吧XDDDDDD
藤原還故意擺出很狂野很MAN的動作結果卻被大家說かわいいXDDD
…其實他是希望大家說かこいい啦XDDD
因為被大家熱情嚇到,主持人還開玩笑說感覺只要兩人靜靜坐在那邊就夠的樣子XD

然後剛開始置鮎還趁藤原在接受主持人對談時跟台下揮揮手
就被旁邊的藤原說他到底在做什麼XDDDDD

訪談的內容順序其實我忘了(喂)
只是另我意外的是BL的問題居然多達三題(汗)
因為BL不在我接觸的範圍內就不多說了XD
要提的是主持人在要提BL相關問題時叫台下眾乙(腐)女們要先擦好口水XDDD
台下就騷動XD藤原問主持人是什麼狀況聽完說明後就做出擦口水的動作XDDD

藤原的部分就是談到他配的許多角色大多都爸爸居多XD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從20幾歲開始到現在他時常接到”慈父”類的角色
但是他本人現在卻還是單身(笑)還有表演蠟筆小新的爸爸
表演完後他說一點都不かこいいXD

台下還有人把鋼鍊的修斯的女兒列印下來給藤原看,藤原就用修斯的聲音說
愛麗西亞~~好可愛喔~~~~”

然後我忘記是提到那部作品了,主持人說藤原難得演主角引起台下不滿都大聲欸
結果藤原不知道情況也跟著大家欸XDDDDD
後來翻譯跟藤原告狀,藤原就發出殺氣對主持人做出死亡宣告XDDDD
而且好笑的是台下還有人做鋼彈00裡師匠的遺照拿給藤原拍照
藤原邊拍還邊說他一點也不覺得高興XDDDDDDD
而且中間不知道為什麼藤原還突然用中文”你愛我嗎?”對主持人告白XDD
還偷捏主持人的大腿吃他豆腐XD(註:主持人是男的XD)
藤原的中文很標準阿,完全沒有外國人說話的感覺
他說是因為他有台灣人朋友有教他中文所以就會講
結果一旁的置鮎也不甘示弱(?),也用日文對台下大家說”我愛妳”XDDD
藤原見狀又用中文說”我愛你”對台下來個愛的大告白XD
這兩個人在幹什麼呀XDDDDDD

相較之下,置鮎可能因為是第一次來台,所以比較緊張安靜
前面有提到說他是第一次來,結果藤原聽了以後也說他是第一次(騙人XD)
之後有提到他們星期五就到台灣了,昨天就是去觀光
藤原之前就來過台灣好幾次所以大部分的地方都玩過了
本來工作人員想說不好意思再帶藤原去同樣的地方玩
但是藤原說置鮎不是第一次來嗎?可以給他建議去好玩的地方
他們就去了九份,也就是說如果前一天去九份就可以遇到他們XD(毆)

之後就是表演時間啦,這次表演的角色還挺多的
阿鮎到這邊總算扳回一城啦!(笑)
可以點撥,但是因為我太害羞了沒有勇氣喊出角色名XD||||
好在現場有一堆新羅曼史教徒們幫忙一起喊呀XDDDD
他有配手塚的經典台詞、還有遙久鬼老大跟白龍不同版本的”神子”
光是聽到這幾個我就覺得今天沒有白來了XDDDD
(因為他們不記台詞所以就只能用不同的語氣讓大家享受XD)

最後還有跟大家拍照,我覺得被貼出來的機率很高XD(因為站得很前面)
過幾天去置鮎的BLOG上看就知道了XD

活動結束後還有抽簽名版活動,雖然我跟某克都貢龜了
不過隨影的朋友有抽到喔!!運氣真的是超好的啦!!!
大家都搶得要拍簽名版XD晚點再把簽名版照補上XD
這次對我最意外的是我對藤原叔的好感度提升不少XD



PS.這次活動還看到一堆乙女向COS
有心之國愛麗絲、遙三跟遙四,而且居然有星座彼氏!!超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