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遊戲心得】ViraminZ通關一輪感想

jak_1024.jpg

發售日:2009年3月26日
主機:PS2
官網: http://www.d3p.co.jp/vitamin_z/


(以下有微捏,請慎入)
花費一天時間終於跑完一輪了(倒)
不過某位遊戲神人已經全部破關了(望向某月依)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VitaminZ是上一部VitaminX的續作
故事時間是設在X的五年之後,女主角北森真奈美(預設名)原本已經預定要到另一間學校任教
但就在正式任教的前一天那間學校突然倒了,所以女主角還沒上任前就宣告失業(爆)
就在女主角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後突然接到從前的恩師(也就是X的女主角悠里)的來信
可以從信中得知前作主角目前已經離開聖帝,並且正在環遊世界各地教書
也因為這樣所以目前聖帝高中部就有教師職缺,建議女主角可以去試試看

順道一提,這邊送信過來的居然是永田讓我嚇一大跳XDDD
不過這表示悠里到現在還是一直都跟B6有聯繫有讓我萌了下(笑)

原本要任教的學校已經沒了,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好機會女主角就試著去考
不過其實不是很順利,就在女主角以為自己不行時沒想到理事長卻說要試用她
要她接下擔任ClassZ的班導一職,讓大家順利畢業的話就認可她
並還找來了畢業生B6來擔任特別教師(秘書介紹的那個Beautiful6害我快笑死了XDD)
但是這背後理事長似乎是另有其他的目的……..?

角色方面這次的女主角好像不少人不太滿意造型
我朋友某克還說女主角外型很像八雲XDDDDDDDD
不過這個女主角算是比較女性化啦~擅常料理,不過卻是音癡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受X荼毒太深,雖然覺得Z的學生也很有趣
但是就是會覺得還是X的B6給我的感覺比較鮮明orz
教師群陣容方面這次沒有之前的t6,新了三位教師─GTR(Great Teacher的簡稱XD)
這三位教師該怎麼說勒....總覺得他們出場只是純脆來搞笑的(喂)
而且每次都是三人一起登場,還是以戰隊的登場方式(爆)
不過我現在也才玩了第一輪所以實在很難說
搞不好之後形象就會深植我心XD
而這次最大的重點就是B6,真的很懷疑D3把他們加進去是怕沒有人會買嗎?XD”


系統操作方面大致上跟X差不多,吐嘈也是使用R3及L3
只是畫面變得更加華麗,還加上動作跟學生被吐嘈時被打(?)的表情XD
而且進入個人章節部分也變得有些限制
像一開始只能先攻略A4,通關其中一人後才能攻略P2雙子
同時也會出現新的裏之章,那部分因為我正在跑雙子弟所以還沒去看
所以還不清楚到底是藏了什麼東西~不過某克應該可以期待(笑)
章節尾的期末考試也還保留著,不過這次題目上有放了
但是題目範圍不再只是限制國英數理地公這六科,還新了各個範圍
甚至還有電玩漫畫相關問題XD我還看到有櫻蘭的勒XD
最好笑的是有題是問到驅魔師的問題,結果答案裡還有衣笠老師害我噴茶XD
或許也是意識到上次做難了,這一次考試不需要全滿分才能看到特別約會事件
(回想到之前為了看到特別事件拼命考滿分的冏事XD”)


目前剛跑完不破千聖,雙子弟攻略中!
晚些會再加入不破的感想

1 則留言:

  1. TITLE: NoTitle
    SECRET: 1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因為我那邊回留言要一起回|||||偷懶先回在這XD;;;

    我有看到照片囉~~vv
    超可愛的耶! 她眼珠是用14mm的嗎, 想說看我手邊有沒有迷你的東西給以給她用v
    是說跟幼幼站在一起怎麼覺得幼幼好巨大XD;;;
    另外後來妳是請誰代妝的啊, 畫得很可愛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