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分享】薄桜鬼MAD影片分享&感想

人,有時會在某個機緣下戀上某件事物─

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在最忙的時段萌上Orz|||

近期內萌上的就是薄桜鬼!!攻略速度目前龜速進行中(爆)
一旦萌上就像中毒一樣,四處爬文、同人小說或影片MAD

然後我在NICO那邊有找到一些不錯的影片MAD
雖然音樂都是使用其他作品的,但搭配起來卻不會有違合感
甚至還相當符合意境(當然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自己覺得符合的別人不見得也有同感)
以下就分享幾個我個人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影片MAD

※以下影片含有大量個人路線CG,沒玩過不打算被捏的人請小心迴避



PS.我是放YouTube影片,因為NICO那邊需要有帳號登入才能看,但是YouTube不需要

再PS.….文章剛剛不小心被自己手滑按掉,整個處於想在大半夜想大喊”絕望しだ!!”的狀態 囧

‧總司篇

【薄桜鬼MAD】赤い涙/沖田総司BAD&GOOD END
歌曲:川田まみ - 赤い涙(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挿入歌)



這兩個都是同一首歌,不過最後結局不同;第一個是BAD,第二個是GOOD
森久保配的總司真的很讚,我好喜歡這個喜歡故意欺負人有點壞心的總司呀!


薄桜鬼 きみの空【沖×千】
歌曲:奧 華子-きみの空





‧土方篇


【土方MAD】ひかり【薄桜鬼】
歌曲:星村麻衣-ひかり(日劇『Tomorrow』主題歌)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搭配著土方的台詞更是顯得十分合襯
只是比較好笑的是因為土方是由三木配的,在攻略遊戲前我有先爬過小拉拉的總感文
裡面有提到三木在薄桜鬼裡聲音好像浮浮的,不過我玩遊戲的當下是沒有這種感覺
但在聽了這MAD裡的土方的聲音後就突然也覺得好像真的有點浮浮的XD”(爆)
不知道是影片的問題還是我突然間也被洗腦了XD”





‧齋藤篇
薄/桜/鬼【MAD】色恋粉雪
歌曲:柴崎幸-色恋粉雪




....突然發現總司的最多(爆),我絕對沒有偏心啊
雖然我確實很喜歡總司XD",反倒是我另一個喜歡的原田居然一個都沒有是怎樣Orz||||

2 則留言:

  1. TITLE: No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我被煞到了!!!![絵文字:v-41]
    下次要買遊戲時順便幫我買這片!!!
    媽媽啊!土方超帥的!!

    回覆刪除
  2. TITLE: No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噗XD
    那下次見面的時後我就帶這邊給妳囉
    其實這裡面角色都不錯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