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近況


抱歉本來說這幾天要來更新卻沒更新
因為本人最近也中標感冒了T________T
本來一開始只是小感冒~只是喉嚨有些不舒服而已
還想說應該沒什麼大礙就沒太在意
誰知道隔天就變得更嚴重了~除了喉嚨腫起之外
還外加流鼻水跟發燒~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發燒了耶
睡覺睡到一半鼻水還流出來~差點快暴走XD
所以我這幾天幾乎都是一直在睡覺
(其實也沒有睡得很好~因為會一直咳+鼻塞)
有上網也只是看一看沒力氣打文

今天是終於好很多了所以來報告一下狀況而已XD

(不過看回去好像只是在講述一個笨蛋生病的過程(汗))

然後最近大家都在很賣力的玩宅女遊戲
但是本人是個很怪的人~我突然萌上薄櫻鬼了orz
(這女人的萌感真的很鈍~比別人慢好幾拍才開始萌XD")
所以不要再來問我到底開始玩宅女遊戲了沒
我還沒開始玩啦(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