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美食】米朗咖啡館食記

昨天太累就懶得po文,趁現在趕快打一打早點去玩幕末戀華新選組XD
(REAL RODE還沒弄好不能玩啊....O____________Q)
其實這趟午茶是前一天某克臨時邀約才決定要去的
因為某克聽同事說這家咖啡館的鬆餅非常好吃所以就抓我一起吃
只是這家店時常大排長龍,至少得排兩小時才能進去
然後昨天我在剛好的時間抵達,人潮果然如聽說的一樣非常多
明明是非假日耶.......XD"
DSC01997.jpg
店門口排了一堆人

因為人太多所以就要事先找服務生登記(這家店不給事先訂位所以只能乖乖等)
剛好又有寒流來,在外面等可是非常的冷風颼颼=___="
還好這家店是位在新光三館(原衣蝶2館)後面,所以還可以到處逛逛打發時間

(題外話,新光三館一進去馬上就看到神谷常戴的手錶的品牌XD)
結果我們大概等了1個小時40分左右,終於得以進去了

DSC02000~

從店門口拍的店內的狀況,旁邊負責外場的服務生也被拍進去了XD
因為角度太剛好,所以就不禁想要稍微惡搞一下XD(毆)
菜單是在快叫到號之前事先在外面先決定好


DSC01999.jpg
MENU的外觀,其實某克有把我們點的單子拍下來
不過因為字太醜我就不想放上來了XD

我們點的餐點是:

‧草莓奶油鬆餅x2
DSC02001.jpg

鬆餅光看會覺得份量好像還好,可是因為他的厚度很實在
吃了兩塊以後就有飽足感,而且草莓還超大顆的o______o
所以其實兩人叫一盤來吃就剛剛好
有附奶油跟草莓冰淇淋,不過那個奶油該怎麼說呢.........
吃起來很像夜市在賣的奶油車輪餅的內餡的感覺
聽說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要求兩球都換成草莓冰淇淋
看到別桌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也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時我一定要點點看

‧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
DSC02006.jpg
三明治的話就比較普通一點,就只是切成四等份這樣
麵包裡包的蜜汁味道是不錯,可惜就是火腿太薄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皇家熱奶茶(香橙口味)
DSC02003.jpg
某克點的,他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跟香橙
因為某克看到這個口味覺得很特殊就點來喝喝看XD
香橙的味道在奶茶裡聞起來蠻清新的
喝起來的口感蠻.........奇妙的XD


‧愛情果粒茶
DSC02005.jpg
這是我點的,外表看起來很像玫瑰茶XD
不過喝下去是酸的XD",所以一定要加一點果糖才行
然後這個是可以一直不斷續壺
所以兩人就拼命的喝,結果後來離開店後路上都一直想跑廁所....XDDDDD


PS.這家的洗手間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四面八方都是鏡子xd",看著自己上廁所的感覺很奇妙...bbb



----------------------
順道一提當天的收穫

32157435.jpg
伯爵と妖精 FANBOOK「紳士淑女のための愛好者読本」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就原文輕小說的大小,厚度也不大,難怪價格很便宜.....=_="
不過內容還蠻不錯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圖
裡面還有收錄小短篇,打算慢慢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