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幻三四羞恥對話

從某郁那邊轉來的,這是前幾天我們在MSN聊天時的對話

原本是來在聊金弦2的事,後來某郁提到了幻三四

因為我先前也有玩過,所以就變成開始聊幻三四

不過沒想到我這個不玩BL遊戲的人還能聊BL聊得這麼開心(爆)

看到某郁把對話貼出來時第一瞬間有種像是被狗仔隊竊聽播報出來的感覺XDDDDD

現在再回頭看對話,當時真的不知道是被什麼上身了(BL之神上身!?)

居然可以聊BL話題聊得這麼開心XDDDDD



以下有腐女出沒,請小心XD(毆)
郁: 
是喔~~那兩個男角,不想歪也難
是官方故意的,不是我想歪
大家都歪掉

:
裡面女角感情反而變得很淡薄
因為我真的只感覺到樓兄比較關心紫丞
其他女人就是各有目的跟著紫丞

郁:
就是啊~~~
我玩了之後很萌這對呢
所以現在激期待外傳XD
我好喜歡阿樓

:
美好的友情呀~WW
對啊~他真的就是單純喜歡阿紫而已
就算被他打傷還是不離不棄(爆

郁:
wwww美妙的堅情=堅定的友情
妳玩到哪啊?

:
沒想這種詞會從我的口中出現XD||||
有點忘了.......記得是已經玩到兩人確定奸情那段
反正是後段了

郁:
這兩人的堅情,很前面就鋪梗了

:
阿樓堅貞的愛終於受到阿紫的接受了XDXDXD

郁:
對啊~~~(大聲公吶喊

:
其他女角我反倒看不出來她們對阿紫的關心
感覺就是阿樓說了她們才跟著應喝
所以最愛阿紫的其實是阿樓(爆

郁:
最後那句話GJ啊!
wwwww 這代的感情真的著墨太少

:
都描寫到阿樓上去了w

郁:
只有容仙吧,感覺出她很愛慕阿紫
但是阿紫容仙感覺很像兄妹啊

:
其他人.....不是有陰謀不然就只是很隨性的跟著xd|||

郁:
噗,對啊
所以我才想說外傳 應該也會追加阿樓的感情路線吧

:
噗xd

郁:
可是官方明明就想讓紫樓TOGETHER FOREVER

:
TOGETHER FOREVERXD

郁:
明明就是嘛
外傳官網!!!超明顯

:
根本就是為他們本傳沒有結果的感情補個完美結局

郁:
官方的私心= =+

:
幹得好啊!官方!

郁:
官方特意我們就不用介意,GOOD!

:
官方就是要我們來腐的!= =+

郁:
官方她們自己有研發日記啊,花也是開很大啊(笑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們倆金弦2就開始BL啦XDDD
    是說我認識妳那麼久以來第一次跟你聊腐物曖昧相關的話題耶(笑)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