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墾丁遊記

我肥來了~~>w<~其實已經回來好幾天了啦XDDDDD

只是因為快考試了所以這幾天都沒什麼空寫網誌

今天應朋友之邀到墾丁去跨年,住的話就住在朋友阿屏位在墾丁的家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過了一點都不宅的跨年(爆)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人潮擁擠的地方,對我來說太痛苦了

不過凡事還是要挑戰,所以就抱著豁出去的覺悟去拼了(天音:誇張)

由於阿屏家是開麵包店的所以早上一定會被麵包香給燻醒XDDDDDD

雖然說我們幾乎都睡到中午也沒什麼立場說這種話啦(毆)

這次可以說是把我一整年份的蠢事都幹盡了=W=||||

去老街的夜市到處吃透透,我還記得我吃了那些東西勒

依序是臭豆腐、大阪燒、蚵阿煎、牛排、鹹酥雞及芋圓~真的吃好多喔XD

沒辦法~夜市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停不下來嘛~幾乎是見到攤位就吃的狀態XD

然後也發生了一些小意外~第二天在墾丁騎車時不知為什麼機車突然暴衝

結果我們就整個很用力的往左邊倒下去,給他很用力的撞到頭

好險我有戴安全帽,不然大概腦袋就開花了=x=||||||

除此之外就是摔到臉有點瘀青,還好不是很明顯

不過阿屏為了要保護我跟機車結果整個人摔得相當慘烈

雖然有去醫院看情況,不過總覺得醫院沒有很認真在看待耶= ="

結果因為這樣原本下午的行程就被打亂掉

只好等著晚上去墾丁跨年,雖然墾丁沒有請明星(請了我也不認識XD)

不過倒是有很多人在放煙火,我們坐在靠近福華飯店的星巴克那邊草地上看煙火

話說快要到數時要傳簡訊電信局幾乎都大塞車啊!都經過1小時後才傳到給對方

跨年結束時最可怕的就是人潮了,我們花了一小時才擠出去(汗)

回到家時都已經1點半了~而且4點鐘又要起爬起來去看日出~根本睡不到什麼

原本預定是阿屏要騎車去,不過因為受傷所以就請阿屏教會的朋友開車戴我們去

我們是去鵝鑾鼻那邊看,不過明明才五點多就已經一堆人了

還有採訪車在那邊待命,工作到這麼久真是辛苦了^^"

後來我們停在風吹沙那邊,那裡真是如其名,風中彌漫著沙=w=|||||

不過也因為也沒其他地方可停了也就將就

然後因為天氣冷的緣故,所以大家幾乎都是一下車就想上廁所

問題是那附近連流動廁所都沒有,於是有人建議我們到沙堆後面去解決

可是我好歹也是個姑娘家,這檔事我從上中學以後就再也沒這麼做過了

而且那邊人來人往,根本就會被看光光嘛XDDDDDDDD

還好後來附近有個阿伯提供廁所給我們(那個是茅廁吧XD)

之後就比較平順面對著太平洋等著日出的到來,

順道一提~這時五點多還有人在放煙火~是倒數時放不完嗎XDDD

就這樣等著等著終於等到天亮,不過這天雲霧多,太陽都被遮住了

所以沒有看到太陽從海中升起的樣子,生平第一次看日出就這麼結束了(爆)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一整晚沒睡啊!!(爆)


虧我們站的位置還是正對著大海,當時真的好想對著大海吶喊『太陽のバか野郎』(爆)

不過後面人多就沒幹這檔蠢事了XDDDD


新的一年就讓我幹盡蠢事~真是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