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遊戲心得】ブラザーズ~恋するお兄さま~春日雪斗

setsuto03.jpg


CV:坪井智浩

春日家大魔王降臨!XD這隻在我心目中逆轉很大啊XD
在發售前因為他的外表並不是我的型所以我一直跟學姐說我對他沒興趣什麼的
誰知道跑過他的兩個路線以後…..嗚哇~一發不可收拾XD
本來我心目中的好感順序是昂→影山→總一郎→由鷹→雪斗
結果卻變成現在雪斗→由鷹→昂→影山→總一郎這樣XD
不愧是魔王,威力真是太恐怖了XD||||||
這也告訴我們,大話不可以說太早,結果我接下來都一直被朋友恥笑XD||||
使我墜入大魔王深淵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某Z啊~

證據在此

裏路線短感:1、裏路線二哥雪斗寫得最好,有點像UTM的セイジュ愛憎兄妹版,我一邊發抖一邊萌

就因為這一句話所以我從此心中排名大變更!XD
春日家次男,看起來最溫和,不過其他兄弟對他的評語是:其實雪斗才是最恐怖的XD (由鷹云XD)從還在唸書時就開始從事模特兒的工作,這幾年才開始正式踏入演藝圈,成為當紅的演員。不過看他每次都去騷擾鈴音時我都覺得他很XD在一開始其他兄弟都反對春日爸爸再婚時他是唯一贊成再婚的,雖然我覺得他只是純粹覺得有趣而已= =||||,因為提議打賭誰先追到鈴音就擁有決定權的就是這傢伙XD

也因為他是主辦者(?)所以一開始就會主動接近鈴音並用他是唯一贊同父母再婚的立場讓鈴音對他比較沒有戒心,而且雪斗手腳很快,第一天就邀鈴音到他房間去而且還馬上就要吻她(爆),不過換來的卻是鈴音的一巴掌(笑)←笑?
我內心的呼喊:巴得好哇!XD
被雪斗此舉嚇一跳的鈴音趕緊說沒有兄長會親吻自己的妹妹吧!因為沒有想到會失敗的雪斗就在一旁疑惑自己的魅力失效了嗎?XD不過最後還是有被親到啦…

當然大魔王的騷擾並沒有這樣就結束

隔天早上起床時發現雪斗居然在旁邊(噗)嚇得鈴音慘叫,聽到慘叫聲其他兄弟趕緊跑過來結果雪斗還很理所當然的跟其他兄弟說早安XD看到這種情形的其他兄弟就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雪斗說他只是來叫鈴音起床而已,總一郎就很生氣的說要叫女性起床不需要鑽起綿被裡面吧!(爆)打量兩人的衣服都還在身上應該是沒有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就鬆了一口氣,類似這樣的事件總一郎的發言都很好笑啊XD像後面還有一次是叫雪斗起床然後發現雪斗有裸睡的習慣讓鈴音慘叫,總一郎就叫雪斗以後睡覺時至少要穿一件內褲,還說『這是兄長的命令!』XD
後面還有很多類似的事件,像雪斗為了把到鈴音還會特意跑到學校來找她跟她一起吃飯、吃便當,不過都會有一隻由鷹在一旁護衛XD像便當事件就很有趣,影山幫大家準備了便當(那個便當根本是幼稚園小朋友等級吧orz),聽到鈴音喜歡章魚香腸就藉機說要餵她吃叫她張開嘴,鈴音正不知如何是好時由鷹已幫她代理吃掉了XD,雪斗就說『阻礙他人的戀愛之路可是會被馬踢到地獄喔』好熟悉的名言啊XDDDDDDDDDD

這第一周真的是可以說是對抗大魔王的貞操保衛戰(爆),雪斗真的手腳很快啊…
像有次還藉著躲粉絲的名議把鈴音帶到賓館XD,媽媽啊真是太恐怖了!只有給他逮到機會馬上就想吃掉,如果被吃掉的話後面就沒戲唱了囧,所以不管雪斗怎麼誘惑都要明白拒絕,否則就等著看到爸媽婚姻破局了所以千萬不要被騙了XD
拒絕的話似乎會讓雪斗很訝異,他大概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還會失手吧
不過最後還是故意在鈴音脖子上留下吻痕,說回到家以後有好戲可看了…
呃……….這傢伙的心靈其實跟個小學生差不多嘛XD||||||

另外有個好笑的事件是有次鈴音到客廳時看到雪斗拿著相機鬼鬼祟祟的樣子,原來雪斗是想偷拍老三昂睡著的樣子XD,不過後來被昂抓包所以沒有得逞XD之後無意間發現相本,裡面有兄弟們小時後的家族相片,鈴音看到裡面有個沒看過的女孩子,結果雪斗很不好意思的說那個女孩子是他XD,原來因為父母親因為一直很想要個女兒,但是偏偏四個全是兒子,所以就把雪斗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XD,而且小時後的雪斗還說過長大要嫁給總一郎哥哥XDDDDDDD我跟鈴音心裡的OS一樣:完全無法想像那個畫面XD

而也隨著相處下來,雪斗也開始逐漸被鈴音認真開朗的性格給吸引,使他開始困惑這樣打賭真的好嗎?可是這位老兄,當初提出這個賭注的人就是你耶XD
父母再婚後,正式的成為一家人,每天都過著和樂的生活
有天雪斗接到一部電影的工作,可是因為一直無法掌握角色的心情使得工作遲遲無進展讓雪斗感到沮喪,面臨著可能被換掉的危機,看到這樣的雪斗鈴音就鼓勵他,讓雪斗恢復不僅掌握到角色,也進一步發現自己對鈴音的感情,結局是兩人將相戀的事告知家人,而且雪斗工作時也會帶著鈴音在身邊,媒體問起兩人之間的事實,雪斗的發言引起大騷動XD『她是我可愛的妹妹,也是我最愛的戀人』
明天的影視新聞有得好看了XD


感覺雪斗主線我寫的頗冷淡的,沒辦法真的就是這樣啊XD||||
雪斗比較精彩的地方我覺得是在資料片那裡,以下XD


基本上雪斗的裡路線跟總一郎是一組的,就是要在這兩人間盤旋,看著鈴音對總一郎的關心引起雪斗的嫉妒,說不想讓鈴音跟總一郎在一起因此強行佔有鈴音
這邊雪斗壞掉的聲音好讚啊~雖然有時聽起來怪怪的XD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強烈渴望擁有一個事物』

大家知道鈴音被吃的表情都很震驚,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卻想笑(喂喂喂)

這條路線可以看到雪斗強烈的獨佔慾,父母再婚後雪斗就一直把鈴音當成自己的玩具般,不讓其他人接近,只有他可以碰,鈴音一看到雪斗就會全身很緊張,其他兄弟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父母卻沒有發現啊….orz
由鷹都會想辦法找理由讓鈴音脫離雪斗,不過這樣的行動卻反而更加深雪斗的妒意,有次鈴音忘記東西在教室跑回去拿,因為一句不經意的不想回家剛好讓雪斗聽到,下場當然就是在教室被xx了,這段我被雪斗突然出聲給嚇死了~嚇到心臟差點跳出來~=口=|||||

這邊我很喜歡的是總一郎跟雪斗的對話,總一郎斥責雪斗叫他不要再把鈴音當物品對待,但是雪斗說從小到大他從來沒有做錯什麼事,凡事都禮讓其他兄弟,而現在他有想要的東西這一點也不過份吧有緩和我對他的感覺。這邊的雪斗對於表達感情很笨拙,不懂表達自己的感情,害怕鈴音不喜歡自己
之後看不下去的由鷹主動表示要帶鈴音離開這個家,如果離開了以後雪斗會自暴自棄到處傳緋聞使得人氣下滑,鈴音會對於自己離開一事感到後悔
好一點的話就是最後鈴音接受包容了雪斗並向他告白,然後雪斗也被這樣感化了
從此兩人眼中都只有彼此。
setsuto_end2.jpg



我覺得裡路線真的有把雪斗給救起來了,雖然裡路線幾乎都是xx
可是跟前面比起來真的有好多了

2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哈,雪斗的個性本來就很不成熟,一開始也只是想玩玩而已才會打那個賭,別著他的道才能讓他認真……引誘女人還推卸責任,男人喔囧(還好我第一次不是跑到這個End)

    聽妳這樣說,也都看了妳的網誌劇透,表示我不用跑二哥的表世界路線了這樣XD
    覺得二哥的裏路線鋪陳得還不錯,尤其一周目加上「貞操保衛戰」自然而然躲開二哥,更顯得與總一郎的交鋒緊張度,我覺得很有說服力。之後二哥的恐怖和女主角的慌亂狀態也寫得很好,比起由鷹或大哥說些污辱人的話(有人萌這種?我不喜歡囧)某場景的時候二哥的愛呀喜歡呀更能表現獨占欲ˇ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咦──!?妳沒有玩正常路線喔!?
    看妳的網誌我還以為妳都有玩了說XD
    不過雪斗有些事件我省略掉沒說就是了
    因為怕說出來可能會看到睡著吧XD

    我也覺得裡面就是雪斗的裡劇情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徹底把雪斗的與佔有慾給表現出來有讓我萌到XD
    昂的劇情我看得莫名其妙....[絵文字:v-399]所以愛才會下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