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網路】一堆怪測驗XD

忙畢專快要瘋掉,還好已經快結束了....

下禮拜我一定要把它完結掉(握)

-----------------------------------------

網路測驗真的是一堆奇怪的事物很多...

我找到幾個很奇妙的東西放上來
http://usokomaker.com/calendar/
這裡有許許多多奇怪的測驗,可以測出一堆阿里不達的東西XD

第一個是行事曆

這個可以用各式各樣的名字,我是用暱稱來測,結果是........
CEE2FBE2.png


狂汗.....我承認我是很喜歡買東西啦......

但是本小姐並沒有多金到可以一整個月這樣花,而且那個募金是怎麼回事XD

是說我為了花錢還要去募款嗎?才沒有這回事勒XDDDD


還有四字成語,代表我的成語...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耶XD

伶を表す四字熟語

我前世的腦子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伶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原來我前世就這麼愛錢了啊....(遠目)而且還很喜好權力跟戰爭啊=v=||||


弁当
伶弁当

我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東方人,喜好米食-v-


伶高校
校訓 魅惑・画鋲・怪物
生徒数 男子467名 女子37名 計504名
データ 偏差値63
<出身者職業ベスト3> プログラマー・劇作家・大学教授
<主な留学先> ドイツ・サモア・クロアチア
進路 <昨年度>
大学進学率8.3% 就職率80.8%
大学42名(四年制40名 短期2名)
専修・各種学校8名
民間就職367名 公務員40名 家事・その他47名

校歌 ハートの弱さが命取り 校則すれすれ身体測定 
見学するなら金をくれ 正義より恥辱の言葉が好き 
みながそっぽ向く文化祭 「絶対服従」と書いた紙 
嗚呼 9時5時 伶高校 

噗哈~~~這是什麼東西啊XDDDDDDD
我覺得校歌裡那句『正義より恥辱の言葉が好き』超好笑的XDDDD
把我說得像是討厭正義似的XD


伶Tシャツ
伶Tシャツ
囧rz這種Tシャツ會有人想穿嗎?(爆汗)
好像某種教宣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