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遊戲心得】ブラザーズ~恋するお兄さま~+資料片玩後心得

61pou3JzKBL.jpg


官網:http://www.tiaramode.com/brothers/index.html

資料片:http://www.tiaramode.com/brothers/motto_bro.html

好久沒寫遊戲心得,版看起快要乾枯掉了所以趕外來澆水XDDDD

ブラザーズ~恋するお兄さま~是TiaraMode繼バトラーズ ~召しませお嬢様~的新作
這款遊戲的評價從我目前到處看下來的感覺其實還挺兩極的
有人說他比上一大小姐好,也有剛好相反的評論,認為大小姐那款比較好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是有比大小姐那款進步不少了,少了煩人的午茶系統
不過故事梗還是一樣老到爛掉XD又是少女漫畫&電影老梗

以下是故事簡介
故事內容是主人公七鈴音是個普通的女大學生,年幼時父親就去世因此跟母親兩人相依為命
在確定考上大學那一天母親也告知自己有喜歡的人且打算與那人結婚
希望母親幸福的鈴音當然贊成母親再婚,可是當鈴音來到母親再婚對象的住處時
發現對方似乎是落沒名門,並且還有四個年紀不小的兒子(汗)
最勁爆的是對方前一天才告知兒子們要再婚的事,搬進來的事也是現在才知道(狂汗)
因為時才被告知,所以兒子們當然都堅決反對這門婚事,其中一個兒子還是鈴音的同學
就在狀況一片混亂時,母親突然接到住青森的外婆病倒因此必須離開一星期
而且爸爸也突然接到編輯部通知要到沖繩出差取材也必須離開一個禮拜
丟下一句大家要好好相處後就各自離開了…這對父母真的是很天才啊….外加超天然XDDDD
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兄弟們向鈴音提出在這一禮拜內如果她可以使他們認同的話就答應再婚
但是在這條件的背後卻還有著鈴音所不知道的秘密
原來在鈴音離開後次男雪斗向其他兄弟打賭,誰能夠在這一禮拜內追攻陷鈴音的話就可以代其他兄弟決定是否答應父母再婚

….老實說我看到這段時真有股想把二哥踹飛的衝動(喂),先前官網就是以這段打賭做為主旨
本來一開始看到這個廣告標語時本來覺得很厭惡啦,可是實際看到是覺得還好
因為基本上除了提案者雪斗外,其他兄弟並不是很贊成
所以在進行遊戲時當二哥要對鈴音做出不軌舉止時都會適當出現救鈴音一命XD
而且他們的反應也是正常的啦,前一天父親宣布要結婚,隔天就帶人家回來家裡住
也難怪大家都措手不及,給一個星期算是很客氣了!

可攻略角色分為四兄弟+傭人一名
遊戲時間分成試用期的第一個禮拜及父母再婚一個月後的一星期(如果是資料片時間較短)
第一個禮拜就是要努力使兄弟認同外隱藏任務還要保護自己貞操
如果在第一個禮拜內跟四兄弟發生『不可人的事』的話,就會進入資料片劇情
鈴音會因為罪惡感而無法真心祝福母親的幸福而進入裏劇情
基本上進入資料片劇情就直接進入角色路線了
說真的要比較的話裏路線劇情比較可看性,H實用度較大(喂)
可是說真的我有時還是搞不太清楚那個資料片跟本篇的分歧點在那
有時跑一跑,明明要跑裏路線卻跑到本篇路線,我在跑雪斗時就發生過這種事(汗)

本篇劇情的話…..太歡樂了,歡樂到會讓人想睡的地步(爆)
可以看到許多變成家人的互動,參加茶會之類的,不過因為設定上說春日家以前是戰國武家名門
雖然現在因為經商失敗沒落了但因為畢竟以前過的是少爺生活(現在也還是XD)
所以這群兄弟除了老三以外其他全都是家事白癡XD

目前跑哥雪斗的裏路線,其實我本來應該是在跑谷山配的老三昂的路線
可是跑到一半突然被捏二哥的劇情很讚就中途轉移目標(喂)

對了~我是建議最好先跑完本篇劇再安裝資料片會比較好
因為這家公司沒有把本篇跟資料片劇情分得很清楚很容易搞混
而且像本篇的正統兄妹結局如果裝了資料片就看不到這個結局,會變成資料片的另一個結局
當然如果沒有那執著要看的話當然是無所謂啦XD

順道一提,這款遊戲有提供好感度表,可以讓妳知道目前角色好感度到那裡
話說某人真的是很歡樂啊,從頭到尾都沒升妹,由此可看出此人心懷不軌XD(笑)

1~.jpg


最後套一句珊的話

為什麼我要在遊戲裡被家暴啊  (╯‵□′)╯︵ ┴─┴

這句話好像變名言了耶.....XDDDDD

5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嗄……我已經先裝資料片了耶,這麼說來正常的妹愛結局我看不到囉>O<

    為什麼妳的引言疊在一起了,看起來更血腥(笑)
    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是針對大哥而言……其他人倒不會讓我翻桌啦XD

    我沒什麼注意到計量表,所以只覺得二哥妹愛度很難升,沒想到是「都不會升」啊XDDDDDD

    所以對一個先玩資料片、已經有刺激到的人而言,妳還推不推本編劇情呢XD(←其實想轉移目標了…毆飛)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忘記補充,我覺得前作大小姐和這片算是不相上下耶,只是這代妹妹個性比較弱只能被攻就是了XD

    反正前作右京有讓我萌到,這裡有(褢)二哥讓我萌到,這樣就夠了XD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插話一下,二哥的妹愛度其實不是不會升,我印象中有看過之前二哥的指標原本都是愛情度,但在女主角和某人在一起之後一口氣全部轉成妹愛,(不過不記得是在攻略那個角色),只能說他妹愛和愛情的轉換之快啊...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引言血腥XDDDDDDDDDDDD
    基本上不管家暴的程度深或淺,沒被萌到的遊戲我翻完桌就忘掉這樣(毆),隨便跑跑就立刻移除(再踹)

    二哥妹愛和愛情轉換的程度,讓人很懷疑他的感情之廉價啊.....

    回覆刪除
  5.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zero1000
    唉呀~真的耶~怎麼會這樣XD
    我就是在說大哥啦~他太大男人主義了~
    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是男女平等主義XD
    本篇劇情喔~因為實在實在太歡樂了所以有可能會玩到睡著XDD
    如果喜歡溫馨劇情的話其實本篇也不錯啦
    這次的女主角真的是過於弱了
    比UTM女主角還糟糕耶~
    UTM女主角好歹在某些END也有強勢的時後
    可是這個真的從頭到尾都很弱氣~這樣不行啦XD
    二哥的話雖然外型不是我愛的類型
    不過資料片劇情確實有打到我~至少印象有比以前好了XD

    >tomoeconway
    應該是只要追其他角色最後都會轉換吧
    不過從他一開始的表現來說實在很懷疑他的想法....

    >珊

    新名詞出現XDDD
    只能說TiaraMode在這方面還需要再加強啦
    這是小公司的悲哀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