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置頂公告】暫休!?

這是偽公告!(毆)




這一陣子腦袋空空想不到要寫什麼

開學後平常又沒什麼時間打電動(偶爾會打PC GAME)


十月到十一月這兩個月都要忙專題的事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喬出構思跟指導老師及組員討論

我太小看展覽組了‧‧‧‧‧orz

(展覽組就是忙些會場布置、名片、海報製作、條、型錄等)

而且下個月也要期中考,繁雜事物一堆

想說趁機偷懶休息一陣子

不過如果有靈感的話我還是會上來更新啦

順道一提,通常如果我有兩、三天沒有po新內容的話

通常不是在拼電動不然就是在看動畫、日劇或做些有的沒的XD


===================================

題外話:

這一陣子都在看小說;宮尾本平家物語、夏目漱石的心、芥川龍之介的羅生門等



我覺得我被圖書館之神(?)詛咒了‧‧‧‧‧

我到我家附近的圖書館重新辦理借閱證時不知為何居然剛好遇到機器壞掉

結果本來只要十分鐘就可以拿到的卡要變到隔天才能拿到orz

去學校圖書館要借書時居然沒有我的資料|||b這是怎麼回事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