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沖繩‧‧‧被感召了‧‧‧

雖然才剛過完暑假,但是突然好想去沖繩喔←突然說什麼啊XD

啊我一定要先聲明這跟網王無人島海篇一點關係也沒有(笑)

先前去cat家看cat玩比嘉中時雖然對沖繩有興趣但還沒到想去的地步

周圍的朋友也有跑去沖繩玩啊,聽了興趣開始加深

然後最近不知道是怎樣,這個禮拜我看電視只要一轉台都會轉到旅遊頻道

轉到還不是什麼大事,重點是一轉就給我轉到介紹沖繩旅遊地點

連看寵物當家重撥都可以剛好碰到雅夫沖繩行XD

是怎樣?老天爺就這麼希望我去沖繩嗎?(笑)

其實看介紹也覺得沖繩感覺很不錯,只是太陽很大

加上最近在聽cat傳上來的比嘉那幾隻的歌

我就‧‧‧‧‧陷落了XDDD(←還說沒被影響!明明就有)

媽似乎也很有意思要去,搞不好寒假會殺過去(笑)

不過我今年要開始弄專題了,不曉得去不去得成‧‧‧‧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