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遊戲心得】Vitaminx─班目瑞希

mizuki10.jpg


(CV: 菅沼久義)

第四隻是無口的瑞希XD也是裡面我喜歡的角色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瑞希很像鬼眼裡的螢啊,不過他比螢大隻多了XD
因為跑瑞希之前是跑清春路線,感覺落差很大啊XD
清春是從頭到尾都吵個不停,但是瑞希卻是沉默到不行──
就像GS的葉月一樣,多說一句覺得很麻煩似,的害我前半段都差點睡著
所以每次都聽到清春的笑聲跟翼的『HAHAHA』時就會有種得到救贖的感覺XD
不過也因為話少所以一說話馬上就是錯誤所以也很好抓
好在後半段有好很多,而且其實瑞希相當的腹啊……XDDDDD
而且還蠻會算計的,平時故意裝笨,其實不容小看XD





放暑假前因為瑞希的成績一直沒有進步,主人公就說如果期末考沒有達到最低標準三十分暑假就要來學校補習,結果瑞希在期末考每科都到達三十分標準,不多也不少XD,讓其他老師都傻眼,而且瑞希看到考卷還很高興的『呼呼』的笑XD,為什麼會這樣玩到後面就會知道了XDDD

因為也是B6怪咖之中的一人,瑞希也是個性相當特例獨行的人
每次在B6的基地裡幾乎都在睡覺,清醒時間很少主人公找他補習時還會故意裝睡,還站著睡勒XD有次補習睡著了,結果主人公居然還用睡眠學習法來補習XD||||不過睡著還能回答(還答錯XD)真是太神奇了XDDDDD

有個究極選擇的事件也很有趣,主人公被葛城老師性騷擾攻擊逃走,結果不小心在校園內迷路(主人公是路癡)時遇到瑞希,好心的瑞希就給主人公一張校內地圖,主人公看到地圖有好幾個地方畫上奇怪的紅點跟藍點,便問瑞希這是什麼,瑞希就說那是葛城老師與真田老師的出末地點XD,主人公問為什麼他的回答是:『…………很危險』XDDDD,雖然主人公搞不太懂意思但還是感謝的收下地圖,瑞希就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XD

有個滿分事件也很好笑,補習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是瑞希還是一樣不愛說話,讓主人公很傷腦筋,便請二階堂老師用催眠術讓瑞希多說一點話,結果效果強過頭,瑞希一開口就是一點公式原則,還說起繞口令來了XD(青蛙跳跳XD)主人公看情況不對趕快請二階堂老師解開,結果之後瑞希得了智慧熱,補習也只好暫時中止了XD其實我裡面最在意的是二階堂老師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居然會催眠術啊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瑞希有召喚爬蟲類生物的怪異能力(白色限定),所以每次都會造成大騷動XD,在體育祭時也是因為某個A班學生出言不遜,瑞希就召喚爬蟲生物嚇他,那個學生嚇個半死,瑞希只是冷冷的說一句『……自作自受』XD
據一等人的說法原本這個能力只有在特定的時間才會發生這種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只要瑞希一生氣,爬蟲類生物就會靠過來。聖帝舞會時真田老師要來邀主人公當舞伴時瑞希就召喚烏龜擊退真田老師XD

因為瑞希不喜歡與人相處,也不喜歡待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所以常躲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像是保健室啦~還有植物園(理由是這邊很安靜可以安心睡覺XD)
身邊最要好的朋友是白色蜥蝪トゲ,有時後還是トゲ還會幫瑞希回答問題XDD
有次主人公在尋找翹掉補習的瑞希,後來發現他躲在保健室裡看科學書
主人公原本以為瑞希對科學有興趣,結果這是瑞希閃避人群的方法,而且瑞希也不喜歡肢體接觸,讓主人公發現到瑞希對人的極度不信任

轉折點是在文化祭那段,因為悟郎想引起主人公注意不滿瑞希獨佔主人公而吃醋,結果不小心碰到旁邊的熱湯讓燙主人公被燙到,瑞希一看到這種情況馬上衝到主人公身邊處理,這是瑞希說最多話的一次吧,他說了一大堆燙傷的正確處理方法,最後還把主人公用公主抱法抱去保健室,周遭的看到都呆掉了,後來主人公向瑞希道謝時問瑞希怎麼會這麼清楚他就說是以前看電視學來的,這邊看到著急的瑞希很萌啊


離大考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雖然接受補習已經半年多了,但是瑞希卻還是沒有要考大學的意願,於是校長就威脅主人公如果瑞希不考大學就要開除主人公,可是主人公還是決定尊重瑞希的意願不想強迫他去考試,瑞希一聽到這件事為了不讓主人公被開除、為了要保護她,決定去參加考試。考試的結果讓全校跌破眼鏡,因為瑞希居然……全部都考滿分!!!主人公也不敢置信,後來去拜訪瑞希的姐姐時才知道真相;原來瑞希是個IQ 280的天才,也因為這樣所以年幼的瑞希時常被帶到研究所試驗,造成他對人類的厭惡,不願意對人打開心房,瑞希的雙親也是研究所的成員,不忍心看到孩子被當成實驗品對待便帶瑞希離開回到日本交給姐姐照顧,雙親也辭掉研究所的工作,為了保護自己才會故意裝笨蛋,就是為了不讓人發現他是天才,他的姐姐也一直很擔心。知道真相後就知道瑞希過去得到三十分不是偶然,那些都是他計算好的分數^^”

就算知道他是天才,可是瑞希還是會故意說錯話XD
甚至還會故意把主人公對的答案引導到錯誤的方向去^^”,而且後半段瑞希說話真的比較甜了,一掃前面我對他太無口的不滿XD

在畢業前夕瑞希收到父母的通知要他畢業後到美國去,但是最後還是選擇留在日本,因為那裡有他重要的人在,他不再是一個人而已了
話說瑞希的告白是我目前看過主人公接受得最乾脆的一次XD,前面那幾個都有點小爭扎,瑞希的後日談CG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兩人一起在櫻花樹下散步
玩到這邊第一次看到比較正常一點的結局耶XD

瑞希真的很可愛,雖然前半段真的太過無口讓人也想跟著睡
但是玩到後半段看到不斷拼命灑糖的瑞希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啊!最後告知B6真相時那段也很勁爆
瑞希『各位……其實我是天才』
B6全員『哈!?』
最後還是不忘搞笑XD不過這才是這遊戲的宗旨嘛

3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af79cb9cfe1ae9242d86c98f6fcdfc82
    哈哈,好有趣喔XD
    那個「各位……其實我是天才」的發言好好笑XD
    期待後面的心得唷★
    其實我很期待悟郎的,沒多少人寫他= =b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瑞希看起來很無口,可是其實滿容易激起人家興趣去跑他的路線XD(像我就是)
    瑞希很可愛,愛不斷呀(醉)
    我有滿期待悟郎的~呵呵呵(喵著某)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哦哦~你跑完瑞希啦??
    趕快去跑はじめ的路線!!
    不曉得為什麼很多人第一個玩的角色都不是他...
    可是我第一個玩他就掉下去了...
    因為他真的讓我很萌啊啊啊!!!!
    一開始光看長相我對翼和瞬比較有興趣,但是追完はじめ之後我就只萌他了!!
    快去跑他的路線吧!!跟我一起掉進はじめ陷阱...不是,是萌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