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期中考過半

考試地獄才剛過一半...........

還有一半要撐,有種快吐血的感覺= =

快點過去啊...還有一堆雜事要處理呀....


順道說一下,我在旁邊設置了一個留言版,就在文章分類的下面
(為了避免有人很可愛的問我是那個所以我放圖出來)
guest.jpg

這個我看了評價好像還不錯用的樣子就申請了
只要在下面的name打上名字,留言內容就打在message,只後按旁邊的go就行了
(其實這應該不需要教學吧bb)
如果不想回我網誌的內容或是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告訴我^^

這對因為看不懂日文而不曉得怎麼留言的某人應該很有用吧

這是英文版的應該不會再說看不懂了吧(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總之請大家多多愛用=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