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遊戲心得】金色のコルダ2小事件感想

目前正在土浦一般路線努力中

但是在跑的途中看到一些還蠻趣的事件


就想來說一下XD



以下有捏,不想被捏到的人請慎入
讀書會

因為期中考逼近,感受到危機(?)的天羽便打算開讀書會

跟香穗約好放學後一起去圖書館(是說前天我才剛答應土浦一起放學回家說)

結果放學集合時發現土浦跟加地也在,原來天羽一放學就衝去土浦教室堵人讓土浦很不滿XD

然後另外兩隻音樂科一年級也被找來,土浦說範圍根本一不樣吧
天羽就說人多比較有趣呀~土浦就很汗的說她真的是要讀書嗎?XDD

到了圖書管以後,發現火原正在請柚木教他,所以也一起加入讀書會

後來月森也剛好經過,不用說也被抓進來了XD

這邊還可以選擇科目選項,我記得是國語、數學、英文

選那一個就會跟擅常該科目的角色們對話

因為土浦擅常數理所以我就選了數學,結果是很正經的在討論數學...(汗)

就是談到一些公式等等等...啊啊...我對數學很頭大啊...(抓頭)



柚木教主

這次不管有沒有追他在第一次演奏會後都會看到他變臉

我記得我有好幾次被他在上學途中抓上車(汗),當時真想喊救命|||b

不過放學回家時就很好笑,柚木要跟香穗回去時月森跟志水會跑出來說要搭便車

最後連冬海都出現了,結果柚木就變成送大家到車站了,超悲慘的XDDDDD




‧運動會

基本上有參賽的就是土浦、火原、加地,柚木是旁觀的

比賽前可選擇到觀看台或是選手區,我第一次玩時太大意不小心選到觀戰台

本來想說選這個應該沒關係(結果關係可大了|||b)

其實觀看台不管先前選什麼最後都會去的,除非目標是柚木否則不用直接上去

這會影響比賽結果,直接到看台上的話,最後土浦跟火原會比成平手

如果有選擇幫誰加油最後那個人就會獲得第一

我覺得火原對土浦說的為了學長的尊嚴他可不能輸很可愛XD
(雖然最後還是敗給我家土浦(毆))


土月配!?

這代兩人關係真的變得比較好了呀!

雖然沒有像柚木火原那麼好,至少一碰面不會像一代那樣針鋒相對

一見面就吵架,搞得周圍氣氛很緊張

會互聊音樂的話題,還會互相借東西給對方,這兩人也太神秘了吧XDDD

先前看到日本那邊的土月配本來有點搞不清楚

玩過二代後就嘹解是怎麼一回事了XD|||||||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有比較有趣的再補上來

不過我只有假日才有時間開ps2,可能要再等幾天了^^"

這次還有新角色互動,每到中午就可以看到午間劇場(?)還挺值得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