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遊戲心得】テニスの王子様 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手塚國光

應朋友要求跑的,這次手塚的立繪我個人是覺得畫得比學祭好看啦

看起來很溫柔,雖然被我朋友說好像只有皮笑肉不笑的樣子XD

不過跑其他人時應該就知道,手塚是早就知道一切內幕的人

所以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很刺激的動作片內容XD

相較之下可能較少了點刺激感,但是其他事件都還算不錯

喜歡手塚的人應該不會失望吧?


以下事件我記得可能有點混亂,但是差不多應該是這樣沒錯XD
跟學祭比起來,這次可以看到許多手塚驚慌的樣子

或許應該說主人公遇到的危險太多吧(汗)

一次是差點掉到湖裡,結果被手塚拉起抱到懷裡(有CG)

另一次是遇到落石崩塌,手塚用身體保護主人公擋住落石
016.jpg


後來主人公聽說手塚肩傷的事,就很擔心的跑去問手塚白天有沒有受傷

手塚說沒有要主人公不用擔心主人公還是很擔心要手塚拿證據出來她才能安心,結果手塚就把衣服拉下來,主人公確認沒有傷口後才安心
017.jpg



話題的話印像深刻的不多,有一段是手塚跟橘在聊天

有點忘了是講什麼,記得前面好像是講到比賽的事吧~忘了(喂)

後來聊到各自隊伍平常怎麼放鬆舒緩壓力

橘說他時常帶不動峰的成員出去玩,說只是一昧的練習無法變強

適當的放鬆可以振奮士氣,橘要手塚稍微參考一下

手塚就面有難色XD,主人公問手塚的興趣是什麼,手塚說是釣魚

後來再去找手塚時會看到手塚在做自製釣竿

發現了手塚對自製釣竿要求完美XD

有點有趣的事件^^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跡部發現手塚對主人公的感情那一段

有一次主人公看到跡部跟手塚在談事情

手塚看到主人公請她幫忙搬東西,在一旁的跡部看到手塚對主人公的態度

就『噢…』地理解了XD主人公離開後跡部馬上就挑侃手塚

手塚本來很問號不理解跡部到底在說什麼

跡部說這可瞞不了他的眼睛XD,後來說了什麼我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手塚被跡部指點出對主人公的情感,之後主人公再去找手塚時

手塚一看到主人公就有點不好意思,講話很緊張XD很可愛XD

跡部是怎樣?想當邱比特嗎?XD在學祭時也有這種模式說XD


手塚主要的事件是大石偶然發現龍崎教練的身影

希望手塚能夠讓他們前去搜查,但是手塚卻以太危險而禁止

不管大家怎麼要求都不答應,使眾人對手塚產生不信任感,氣氛變得很糟

主人公也感到疑惑,後來偶然看到手塚跟跡部兩人在林間

從兩人間的對話中發現手塚跟跡部似乎隱瞞了什麼事,但是手塚不願意說

手塚對於這件事很抱歉,但他向主人公保證,時後到了一定會告訴她

之後其他人本來打算瞞著手塚進行搜查,但是主人公努力說服大家

所以後來手塚發現是主人公說服大家後很感動

之後把主人公約到山裡看螢火蟲,也向主人公坦承這次的計畫

並向主人公道歉,後來向大家坦承這件事


告白的話,明明學祭有說出喜歡,這次居然沒有?

不過我點忘了說了些什麼,晚點我再去開記錄來看

後日談就是兩人出來約會,我本來以為這邊會說喜歡結果也沒有

不過還是有點可愛啦

就是主人公問手塚能不能稱呼他下面的名字,手塚說沒關係

主人公就直接稱呼手塚為國光,手塚也改稱主人公的名字

說只有主人公稱呼不公平所以當然他也要改XD

之後就說希望主人公能夠一直待在他身邊啦~這樣



欸‧‧‧‧‧萌嗎?

是不錯啦,我朋友她們是很喜歡啦~

喜歡手塚的就會很喜歡吧


另外遊戲裡都會有開花畫面,手塚跟仁王一樣都是白玫瑰啊XDDDD

4 則留言:

  1.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喔喔喔~~
    我最喜歡手塚了啊 >/////////<

    回覆刪除
  2.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手塚...不虧是誘受!
    那個肩傷CG真是擺明了要人去壓倒他嘛!!

    好!今晚來玩手塚!!


    ps:~仁王路線不是白玫瑰喔~他是[禁忌的籃玫瑰]![絵文字:v-218]


    回覆刪除
  3. TITLE:
    SECRET: 0
    PASS: 2f1b1019978af71ccaa4661cf6dab1d3
    我個人是認為手塚脫下眼鏡那張看起來好像跡部 囧>
    是說我覺得山側青學圖好多...
    相較之下有些人的圖少的可憐啊= =b

    回覆刪除
  4.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啊啊我昨天再去開仁王的記錄,的確是藍色的XD很符合他的形象XD


    有些人的圖多的真的很多
    少得就少得可憐bb
    konami偏心啦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