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掃除計畫開始

最近開始實行大掃除計劃

但是家不曉得為什麼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昨天幫忙打掃爸媽房間就花了一整天

今天整理我房間,整理了一下午還沒整理完orz

看樣子應該要花好幾天才弄得完吧(汗)

主要是漫畫及電玩雜誌

我累積下來的數量已經快沒地方放了|||

所以非得要再清出空間放才行

不曉得為什麼我書櫃有許多優良書籍(?)

就是外面常常可以看到的優良文學XD

還有一些論文報告,結果發現都是我姐學生時代留下的東西
(以前房間是我二姐的,國一時跟她共用,結婚後就變成我的)

本來還納悶為什麼還會留在我房裡

不過她們都結婚好幾年了,而且也沒有要拿走的意思

所以我就通通清出了,剩下明天還要繼續弄,加油吧我自己orz

教訓:平常就要有整理的習慣,不然會很慘||||(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